close

【AGIO Chocolates】我生日要吃這家蛋糕

 

今天是國慶日,發個跟蛋糕有關的來為這個節日慶祝一下!

先說說國慶日這個節日,記得小時候國慶日除了是一個會放假的日子,學校也會因應這個日子辦一些活動,課堂上老師也會在國語課的時候叫我們寫一些跟國慶相關的題目,再不然就是要寫國慶日閱兵感想,現在想想國慶閱兵真的只有在小時候有認真看過。而今年的國慶日要不是因為看了新聞節目,又有國慶煙火,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覺,國定假日真的會隨年紀增長而意義遞減,但我想沒放假可能是一個很大的原因~哈

AGIO Chocolates是台中一家相當有名的法式蛋糕、巧克力與手工餅乾專賣店,是一家一致獲得部落客相當高的評價,也是我認為饕客的表弟讚賞不已的一家店。最近台中出現了幾間口味與質感相當棒的法式蛋糕專賣店,讓喜歡吃甜點的我不用到台北也可以吃到好吃的蛋糕。AGIO我很久之前就想要去買來吃,但是地點太遠,讓沒這麼勤勞的我一直沒去。趁著老闆出國的休假日,利用導航開車去,地點不是很好找,在新光三越附近的社區環河路旁,想去的人要注意他們的營業時間,要不然很容易撲空。之前他們還有放己張桌子讓客人可以在裡面享用蛋糕,不過這次去已經撤掉了,所以只能買回家吃。先透露我的感想~真是.............讓我大為驚豔!!!!!我生日如果有人買這裡的蛋糕幫我慶生,我一定會愛死他~~呵呵

 

 

外觀

純白的外觀,讓這家店不至於讓人錯過,雖然還是很低調

 

內部空間

極簡淨白的裝潢,有點像精品店的感覺,賣的蛋糕種類不多,但我相信每一個都很好吃

 

極簡裝潢

 

手工餅乾

 

有質感的名片

 

蛋糕櫃

每天的蛋糕種類不多,但每天不盡相同。要回家前看到老闆端出一個特製的蛋糕~看樣子生日蛋糕要先預訂

 

提袋

一系列的白

 

蛋糕盒

連蛋糕盒都做得像精品首飾盒

 

萬花嬉春 $130

外觀很像巧克力脆皮冰淇淋,淋上堅果巧克力的外表再灑上開心果碎片

 

萬花嬉春斷面秀

萬花嬉春是相當特別的組合慕司蛋糕,由抹茶蛋糕、巧克力慕斯跟黑醋栗慕斯組合而成,吃來讓你的味蕾享受到三種不同的層次。微苦的巧克力、微甜的抹茶蛋糕與微酸的黑醋栗慕斯的味道搭配的相當完美,不會衝突,再看看這斷面真的太厲害了!

 

起司布朗尼巧克力 $130

外表像是用巧克力包裝過的禮物,打開會有甚麼驚喜呢?

 

起司布朗尼巧克力斷面秀

打開禮物~外表是用濃度70%的苦甜巧克力做成的薄脆外皮,裡面則有起司蛋糕、巧克力布朗尼跟香草乳酪餡,口感綿密的香草乳酪線上還有焦糖醬。一口吃下蛋糕可以同時感受到這幾種蛋糕體一起創造出來的甜、酸、鹹,挑戰你的味蕾。巧克力布朗尼香氣十足又不會太甜、起司蛋糕相當濃郁搭配乳酪餡,是口味濃郁的蛋糕

 

檸檬巧克力塔 $100

這三種蛋糕真的每一種都很好吃,但這立體的檸檬塔讓我和我妹同時覺得最驚喜,也許是他的味道最清新,而且檸檬的香氣十分明顯而讓它奪冠吧!!

 

檸檬巧克力塔斷面秀

酥脆的巧克力的塔皮搭上底部的巧克力甘拿許內餡,加上酸度與檸檬香氣十足又口感清爽的檸檬卡士達內餡,上面還放了一顆法式軟糖跟生巧克力,相當豐富。讓你吃進嘴裡就整個清爽起來,這也是我看到檸檬口味的蛋糕就想點來吃的原因之一

 

後記:台中最近真的出現許多媲美台北的精緻蛋糕店,這次造訪AGIO Chocolates的美味程度不輸台北的15區法式烘培帶給我的味蕾驚豔程度,雖然價位不算便宜,但美味程度會讓你覺得這個價錢花得很值得。希望台中這種店能愈來愈多,而喜歡吃甜點的人務必要來造訪一次,保證不會後悔喔!

 

AGIO Chocolates 愛其歐巧克力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號1樓

電話:04-22541456

營業時間:周三~周日 13:00-19:00 (星期一與星期二店休)

 

【延伸閱讀】台中咖啡 / 甜點

∥台中。甜點/輕食/鬆餅∥ Jamling cafe 台中店

∥台中。咖啡/甜點/輕食∥ CUPPA CAFE 咖派咖啡

∥台中。咖啡/甜點/下午茶∥ 二訪。卡啡那 CAFFAINA 法式甜點_惠來店

∥台中。咖啡/甜點/下午茶∥ 卡啡那 CAFFAINA 法式甜點_惠來店

∥台中。甜點/下午茶∥ 檸檬洋菓子 lemon patisserie

∥台中。甜點/下午茶∥ CV黑色天使蛋糕精品店

∥台中。甜點/下午茶∥ 小梗甜點咖啡 Terrier Sweets

∥台中。甜點/下午茶∥ 三時冰菓店 [三時茶房二店]

∥台中。中式甜點/下午茶∥ N訪。三時茶房

∥台中。甜點/伴手禮∥ 宮原眼科

∥台中。甜點/伴手禮∥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咖啡∥ 星巴克典藏咖啡Starbucks Reserve Store_台中五權門市

∥台中。咖啡/下午茶∥ 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Mojo Modern

∥台中。甜點/下午茶∥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_台中中友店

∥台中。甜點/下午茶∥ 永采烘培坊 sparkle pâtisserie

∥台中。咖啡/下午茶∥ Rafiki cafe

∥台中。咖啡/輕食/下午茶∥ 老陳咖啡‧cafe' L'espace

∥台中。咖啡/下午茶∥ 胡同飲集。聚場 Who Together 下午茶

∥台中。鬆餅/下午茶∥ 咖啡鑽

∥台中。下午茶∥ 印月創意東方宴英式下午茶

∥台中。甜點/下午茶∥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La Famille

∥台中。咖啡/下午茶∥ 胡同飲集‧聚場 WhoTogether

∥台中。甜點/下午茶∥ 格蕾朵甜點莊園Colette

∥台中。甜點∥ 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

∥台中。中式甜點/下午茶∥三時茶房_巷弄中的傳統點心

∥台中。中式甜點∥ 瑪露連

∥台中。甜點∥ 31冰淇淋_凱福登公益店

∥台中。甜點∥ Häagen-Dazs_台中中港店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