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月創意東方宴】英式下午茶

 

前陣子老闆娘送我五張印月英式下午茶的七折券,剛好在MSN上遇到同樣喜歡到處尋覓好吃食物的小君,就約她一起去吃下午茶,順便慶祝她終於要脫離我們工作的地方,恭喜她囉! 距離我上次去印月吃中式晚餐已經三年前的事,晚上的印月真的黑矇矇,光線不多,每個人都有朦朧美。吃完晚餐還可以到一樓吃甜點,當時覺得是很特別的服務,不過現在愈來愈多餐廳有這種特別的設計。

 

外觀

印月的外觀很特別,還有一片竹林圍繞。位在市政北一路上,小君當天還在附近迷路,雖然她有打手機給我,但我急著要出門忘記帶,害我以為她要放我鴿子,坐在裡面等的有點忐忑不安,幸好還是有出現

 

入門口的階梯

晚上的印月在竹林上有打上燈光,但沒去過的人開太快還是會錯過喔!

 

大門

 

下午茶座位區

挑高的設計加上自然採光,果然是喝下午茶聊天的好地方

 

MENU

 

檸檬水

 

英式下午茶 $360

是不是好夢幻、好貴婦呀~~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有了七折券的我們一個人只花了288元(外加10%服務費)就體驗到英式下午茶。想要來享用的人也可以上網下載八折券唷~

 

第一層

服務人員建議先從下層的鹹時開始吃,最後全部都吃完後再吃焦糖布丁。燻雞生菜沙拉味道不錯,美中不足的是生菜不夠生鮮,從照片裡就可以看出來;燻鮭魚小麵包口感不錯,但後面的叉燒酥就稍嫌普通;水果很甜;這焦糖布丁超好吃,雞蛋布丁綿密,搭配脆脆的焦糖糖衣是我的最愛,味道偏甜,但還是好吃

 

第二層甜點

這三種甜點都非常好吃。雜糧蛋糕裡有堅果跟水果乾,吃起來濕潤紮實,還有奶油的香氣;蒙布朗蛋糕是我最喜歡點的蛋糕之一,做成濛布朗塔多了塔皮讓吃到嘴裡的口感更為明顯,搭配栗子泥非常好吃;可頌外表甜甜的,相當符合我的口味~~都好吃啦!

 

火山岩漿

牛奶巧克力冰沙、巧克力冰淇淋及巧克力醬組合而成的超好喝飲料~~嗚嗚......那天不能喝冰的,討厭啦!

 

斯里蘭卡茶

帶有柳橙味道的熱可可,滿足我不能喝火山熔岩的替代品,但表現不俗,好呵!

 

後記:當天為了要去印月吃下午茶,加上中午加班所以吃的很少,這樣下午茶的量對我來說剛剛好。而且我跟小君為了避雨加上聊得太開心,一直到6點多才離開,還一度想說要不要繼續上樓吃晚餐。想不到我們兩個沒過多久就因為另一場餐會又來印月吃晚餐,菜色不錯而且每道菜名都很特別,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吃晚餐!

 

印月創意東方宴 英式下午茶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電話:04-22511155

營業時間: AM11:30-PM2:30、PM17:30-21:30

官網:http://wein.com.tw/

 

【延伸閱讀】台中咖啡 / 甜點

∥台中。咖啡/甜點/下午茶∥ 二訪。卡啡那 CAFFAINA 法式甜點_惠來店

∥台中。咖啡/甜點/下午茶∥ 卡啡那 CAFFAINA 法式甜點_惠來店

∥台中。甜點/下午茶∥ 檸檬洋菓子 lemon patisserie

∥台中。甜點/下午茶∥ CV黑色天使蛋糕精品店

∥台中。甜點/下午茶∥ 小梗甜點咖啡 Terrier Sweets

∥台中。甜點/下午茶∥ 三時冰菓店 [三時茶房二店]

∥台中。中式甜點/下午茶∥ N訪。三時茶房

∥台中。甜點/伴手禮∥ 宮原眼科

∥台中。甜點/伴手禮∥ 台中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咖啡∥ 星巴克典藏咖啡Starbucks Reserve Store_台中五權門市

∥台中。咖啡/下午茶∥ 亞洲大學現代美術館、Mojo Modern

∥台中。甜點/下午茶∥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_台中中友店

∥台中。甜點/下午茶∥ 永采烘培坊 sparkle pâtisserie

∥台中。咖啡/下午茶∥ Rafiki cafe

∥台中。咖啡/輕食/下午茶∥ 老陳咖啡‧cafe' L'espace

∥台中。咖啡/下午茶∥ 胡同飲集。聚場 Who Together 下午茶

∥台中。鬆餅/下午茶∥ 咖啡鑽

∥台中。甜點/下午茶∥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La Famille

∥台中。甜點∥ AGIO Chocolates

∥台中。咖啡/下午茶∥ 胡同飲集‧聚場 WhoTogether

∥台中。甜點/下午茶∥ 格蕾朵甜點莊園Colette

∥台中。甜點∥ Cold Stone Creamery 酷聖石冰淇淋

∥台中。中式甜點/下午茶∥三時茶房_巷弄中的傳統點心

∥台中。中式甜點∥ 瑪露連

∥台中。甜點∥ 31冰淇淋_凱福登公益店

∥台中。甜點∥ Häagen-Dazs_台中中港店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