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_尚德店】存中店比較好吃


明森宇治在我家附近開店了,不過這已經是將近一年半前發生的事了。原本這家餐廳好像叫巴蒂凱爾的樣子,我去吃過一次,味道soso,想不到沒多久就收了,換成了明森宇治。而這家餐廳目前也成為我老闆客人來或是要與客人邊吃飯邊彈事情的最佳去處~百吃不膩耶!超神奇!!

  

外觀

據說是想要塑造北海道的感覺,我是沒有感受到啦!

 

內部空間

有些布置跟存中店有點像,可以參考我之前去的文章

 

日式茶具展示架

 

MENU

 

白開水

好奇怪~以前都給日式綠茶,怎麼今天喝下午茶給的是白開水,有等級上的差別

 

紅茶拿鐵 $180

其實就是熱奶茶,但是超好喝,不添加奶精,只有紅茶跟熱牛奶的結合,搭配棉細的奶泡~很醇

 

冰抹茶玄米奶茶 $180

玄米有一股香氣,搭配綠茶就很好喝,在配上牛奶就是完美的組合

 

曼特寧咖啡 $150

咖啡帶有果香的微酸,喝起來不會太苦,很香

 

明森小點 $130

漲價了!!比我之前去吃的時候貴,現在真的除了薪水以外什麼都會漲。明森小點幾乎是我每次去都會點的,我覺得其實明森小點有點像變種的馬卡龍。那皸裂的外皮吃來QQ的帶點彈性,搭配抹茶冰淇淋真的很特別

 

京都和風鬆餅(紅茶) $200

抹茶跟紅茶鬆餅我都點過,可以參考我前幾篇寫的。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紅茶鬆餅的香氣

 

黑豆霜淇淋 $160

日本的蜜黑豆是我喜歡的日式小菜,搭甜點一點也不突兀,尤其這口感綿密細緻有帶有濃濃抹茶香的霜淇淋,超推~~不過,霜淇淋下面的是我害怕的杏仁露,就交給我妹了

 

金時羊羹 $130

先說,這是我半年前去吃的,千萬不要這個時候跑去跟老闆說怎麼沒有羊羹!以紅豆製成的日式水羊羹,比較不甜也比較清爽,上面再灑上抹茶粉降低甜膩的感覺,旁邊還有些許向金箔的點點,一整個高雅

 

後記:明森宇治抹茶是台中真的蠻地道的日式抹茶跟餐飲專賣店,推薦給外地來的旅客作為來訪台中的參考喔!但以整體裝潢跟氣氛來說,我個人比較推薦存中街的一店,比較日式風。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_尚德店 (改名:初綠 抹茶‧和風定食)

地址:台中市北區尚德街2號  

電話:04-22080798

延伸閱讀: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再訪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夜訪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延伸閱讀】中國醫藥大學商圈餐廳

∥台中。中式料理/火鍋∥ [約訪] 帝王食補薑母鴨_台中進化北店

∥台中。義大利麵/排餐/披薩∥ 麥義大利麵坊 Mia Pasta

∥台中。漢堡∥ 田樂 for Farm Burger_學院店 (田樂三店)

∥台中。義大利麵/排餐/披薩∥ 帕達諾義廚

∥台中。燒肉/串燒∥ 曜 炭火‧食帶

∥台中。中式料理/火鍋∥ 帝王食補薑母鴨_台中進化北店

∥台中。日式料理∥ UDON 讚岐烏龍麵

∥台中。輕食∥ 沐朵餐廳 Mood Café (已歇業)

∥台中。早午餐/輕食∥ 鯊魚咬土司Shark Bites Toast_學士路總店

∥台中。法式料理∥ 二訪香妍法式小館

∥台中。義大利麵/排餐/披薩∥ 費麗塔 Felieita 美食廚房 (已歇業)

∥台中。中式料理∥ 二訪天天見麵_健行店 (健行店已歇業)

∥台中。法式料理∥ 香妍法式小館

∥台中。義大利麵/排餐/披薩∥ 小王子義法歐陸廚房 (已歇業)

∥台中。義大利麵/排餐/披薩∥ KIWI義大利餐廳_part II

∥台中。日式料理/豬排飯∥ 福勝亭_學士店

∥台中。早午餐/輕食∥ 三口燒烤飯糰 台中健行店(已搬家)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