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泰式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食譜] 泰式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繼成功的完成了泰式紅咖哩雞後,讓我想起之前在好食慢慢吃到的辣呼呼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的好滋味,剛好可以用這次用剩下的泰式紅咖哩醬來做。這次我使用的是鉛筆麵與雞胸肉,做法簡單又好吃,大家可以試著做做看喔~

 

泰式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4人份)

材料:鉛筆麵4人份、雞胸肉2片、綠花椰菜1/4顆50g、鴻禧菇50g、動物性鮮奶油250cc、泰式紅咖哩醬20-30g、米酒少許、帕瑪善起司兩大匙

 

煮義大利麵

煮義大利麵的時間請看包裝袋上的說明,如果喜歡吃麵軟一點的人,通常要煮得比包裝上的時間長2分鐘左右
2.泰式紅醬雞肉義大利麵製作方法

 

製作流程:

1. 雞胸肉2片洗淨滴乾水分切大塊;綠花椰菜洗淨備用。

2. 準備一鍋滾水,加入3小匙的鹽、橄欖油少許,放入鉛筆麵煮9分鐘(義大利麵煮的時間請依照包裝顯示)。

3. 準備一個煎鍋,放入1湯匙橄欖油,將泰式紅咖哩醬放入以中小火炒至有香味。

 

製作流程 

製作跟泰式紅醬相關的料哩,最重要的步驟就是要把紅醬炒香,其他都還蠻簡單的
3.泰式紅醬雞肉義大利麵製作方法

 

4. 把雞胸肉放入(3)中拌炒,加入米酒少許,把鴻禧菇倒入炒至出水,再加入綠花椰菜拌炒,再把至雞肉煎至八分熟

5. 將動物性鮮奶油加入(4)中,加入兩大瓢的煮麵水與炒料拌勻。

6.放入煮好的鉛筆麵並加入帕瑪善起司拌炒均勻至稍微收汁即可盛盤。

 

泰式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4.泰式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