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專屬網站:http://www.imomi.com.tw/shop/index.php

 

我妹在台北唸書的時候就有聽他提過這間艾媽咪的派很好吃,而且價位算是親民。在我們買到這派的前幾天,還在想說如果要在台中購買還要花運費,要不然就是要等艾媽咪的義工來台中,但是又不知到他們出沒的時間。沒想到某個星期二晚上,在學士路寶雅的外面看到有人在賣派,接近一看才知道是艾媽咪,真是太lucky了!不囉唆馬上買一盒綜合口味來品嚐一下!

 

包裝

不知道包裝上的照片是艾媽咪本人?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360 / 8入

我們到寶雅的時間已經快10點,艾媽咪的台中義工也準備收攤,所以我們就選了現有的口味,一種一片。也因為快要收攤,原本一片45元的派,打折算我們一片40元,真是太開心了!艾媽咪的派皮分為的千層塔皮跟美式奶油塔皮,兩種都酥酥的很好吃,但我偏好千層塔皮

 

胡桃派

胡桃派我個人相當推薦,脆脆甜甜的胡桃搭配下面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的內餡,吃起來有點像是甜米糕的口感,搭配酥酥的塔皮,是我們覺得當天選擇八種派裡的第一名~美味

 

覆盆子乳酪派

乳酪系列的派可以說每一樣都很好吃,屬於我最愛的重乳酪,濃醇的cheese搭配偏酸的覆盆子果醬,對我來說真是人間美味,而且這款搭配的也是千層派皮,更棒

 

可可乳酪派

乳酪與可可的結合,做成大理石花紋的乳酪派,香濃好吃,但是這種美式派皮就不如千層愛皮酥脆

 

蔓越莓乳酪派

吃起來跟跟覆盆子有點類似,但派皮不同,而且蔓越沒可以吃到一整顆的果實,上面還灑著松子,也是好吃

 

芋頭派

芋頭派是我們覺得最普通的一個口味,雖然芋頭很紮實,但香味沒有想像中的濃郁

 

蘋果派

美式鄉村蘋果派,帶著淡淡的肉桂香,又可吃到一片片的蘋果,這個我也很喜歡

 

水蜜桃派

水蜜桃派則是我們覺得味道最奇怪的一道,有說不出的味道,吃起來感覺沒有很好

 

綠茶乳酪派

綠茶乳酪派也相當好吃,搭配酥脆的餅皮,吃起來可以隱約吃出綠茶的茶香,相當棒

 

後記:艾媽咪的派真的值得推薦,而且價格算合理。本次購買的派如果要排名依序是胡桃→蘋果→覆盆子→綠茶→蔓越沒→可可→芋頭→水蜜桃。我看網站上有熱門排名,第一名是紅豆派,這次沒有看這個口味,等下次艾媽咪到台中,再去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