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招牌

涓豆腐 DUBU HOUSE _南京店

【涓豆腐 DUBU HOUSE _南京店】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7-2號 (台北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電話: 02-25415555

專屬網頁:http://www.dubuhouse.com.tw/

 

涓豆腐終於來台中開店了,我才想到之前我去台北吃的食記還沒寫,趕緊翻出來回味一下這家我吃了還想再吃的韓國料理餐廳。「涓豆腐」是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目前全球已擁有超過六十家分店,標榜店裡食物的食材大多來自韓國,保證是正統的韓國味。難怪在台北很紅,我們這餐我妹可是老早就去訂位就訂不到,在下午開店前我們就去排現場位才排到的,超搶手!

  

外觀

竹子檔在玻璃外面,除了有裝飾的作用也讓用餐的客人叫有私密性
2.外觀

 

介紹看板

3.品牌介紹

 

石鍋也可以做裝飾

4.門口裝飾用的石鍋

 

一樓用餐空間

5.一樓櫃臺及用餐區

 

上樓的階梯

南京店樓板面積雖然不大,但是有三層樓,一樣可以容納不少客人
6.階梯

 

二樓用餐空間

餐具似乎是他們裝潢的主要元素耶!整體空間相當舒適
7.二樓用餐空間

 

座位區

8.餐桌擺設

 

餐桌擺設

韓國的筷子我真的不會用,幸好涓豆腐有符合台灣當地民情,用我們一般使用的筷子9.餐具&MENU

 

麥茶

10.麥茶

 

韓式嫩豆腐煲套餐

韓式小菜、嫩豆腐煲、石鍋飯、麥茶、甜點 

 

韓式小菜

無限續點,每一樣都很好吃,我超愛他們的泡菜跟海苔。海苔用處多多,單吃、搭配石鍋飯、泡菜、海鮮煎餅、韓式年糕都好合~~吼~~超好吃的
11.韓式小菜

 

韓式小菜特寫

泡菜脆口及辛辣適中的調味超開胃;菜心我也很愛;青菜多吃一點比較健康;煎的焦香的豆腐也是特色,用海苔包起來一起吃味道更好
12.韓式小菜特寫

 

石鍋飯

石鍋飯的容器是以韓國特有的角閃石製成,服務人員很匆忙的要幫我們拌飯,所以就照到一張抄模糊的照片。他們解釋正統的韓國吃法是將麥茶倒到石鍋飯中,但我們想要吃些乾飯,再加麥茶,正要開口說的時候,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麥茶到進去~傻眼。麥茶味道很淡,搭配養生的石鍋飯~~嗯~~沒味道,不是我的菜
15.石鍋飯

 

豬肉泡菜嫩豆腐煲 $300

以保溫能力相當好的石鍋盛裝的嫩豆腐煲一上桌還不斷的沸騰翻滾,趁熱把新鮮雞蛋打進去拌勻
16.豬肉嫩豆腐煲特寫

 

豬肉泡菜嫩豆腐煲特寫

強調以特選的有機豆腐+每日限量手工豆腐,完美的混合比例,創造出韓國道地嫩豆腐煲獨有的綿密滑嫩口感。正個豆腐煲的調味很棒,如果我們的石鍋飯沒有變成麥茶泡飯的話,這兩者的搭配簡直太完美。豆腐真的如店家所強調的想當嫩口,連豬肉也很嫩~~很棒!
17.豬肉嫩豆腐煲

 

綜合海鮮煎餅 $280

看到海鮮煎餅就一定要點~我愛韓式海鮮煎餅。光是用看的就知道料多豐富
18.綜合海鮮煎餅

 

沾醬

19.海鮮煎餅沾醬

 

海鮮煎餅特寫

看到這張就知道涓豆腐的很先煎餅屬於粉加得比較少,比較向正統韓國作法。吃起來還有微微蛋的焦香氣,口感較軟也要薄,但是有豐富的海鮮與蔬菜配料支撐,口感很有層次,太好吃了!!
20.海鮮煎餅特寫

 

焗烤海鮮辣炒年糕

21.焗烤海鮮辣炒年糕

 

焗烤海鮮辣炒年糕特寫

這道我也好喜歡,海鮮辣炒年糕用焗烤,這兩樣的組合真是無法抗拒。年糕超Q彈,口感很棒,而且緊緊巴附著韓式辣炒年糕醬汁以及牽絲的cheese,美味更升一級
21.焗烤海鮮辣炒年糕特寫

 

黑糖豆花

豆腐煲套餐的甜點就是這道以柚子醬點綴黑糖豆花的甜點,柚子讓原本的黑糖豆花香氣更清香,呼嚕入口相當滑溜~美味的甜點讓整個用餐過程劃下完美的句點
22.黑糖豆花  

 

豆腐冰淇淋 $80

網路上推薦必點的特別甜點,以豆腐做為原料做成的冰淇淋,較只有以鮮奶油跟牛奶組合更加清爽,搭配煉乳、巧克力醬跟碎杏仁角更增添口感與美味
23.豆腐冰淇淋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