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明師老店太陽堂綜合彩頭酥禮盒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11號

電話:04-22274007

 

老台中人都知道正統的太陽堂是自由路二段23號那間,而這個阿明師老店太陽堂的老闆跟創始人有師徒的關係,後來未來商標、店名與正統的關係,總之在自由路上就有很多太陽堂。不管如何,只要適合自己的口味,喜歡吃就好。

 

提袋

太陽花也是太陽堂的重要標誌之一

 

住址與發展史


 

綜合彩頭酥禮盒 10入 / $210


 

綜合彩頭酥禮盒

我還蠻喜歡這個包裝,簡單又好看,上頭還有一朵康乃馨

 

綜合彩頭酥禮盒內容


 

彩頭酥口味分辨說明

綜合禮盒裡有四種口味,分別是彩頭酥、芋頭酥、山藥酥及紅豆酥,分別用紅、綠小圓點來做區別

 

彩頭酥

最好吃~因為彩頭酥適用油炸的方式做成的,所以當天食用最好吃,外皮又酥又香,內餡是用綠豆沙+蘿蔔絲做成的,甜甜的綠豆沙搭配一點點鹹的蘿蔔絲,個人相當喜歡這個口味

 

芋頭酥

最沒特色~沒有濃濃的芋頭香,也吃不出有玉米的香甜味道

 

山藥酥

最特別~山藥內餡加入金桔乾,山藥泥不會太甜又有柑橘的香味

 

紅豆酥

最平凡~就是紅豆沙內餡加松子,口味soso

 

名片


 

後記:現代人重視養生又怕胖,許多傳統餅店為了迎合這股潮流趨勢,紛紛將原本做酥餅的動物油改為植物油。雖然符合現代人追求健康的概念,但是美味程度實在差太多。而傳統餅店要如何在趨勢與原始傳統美味中做取捨,並取得平衡,實在是一門必修的學問。瀏覽他們的往戰後,發現他們家的太陽餅仍然是用動物油製作的,看了讓我很心動,決定太陽餅成為我的購買目標,等我吃過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