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美食品綜合禮盒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188號

電話:04-24713779

專屬網頁:http://www.food168.com.tw/

 

中秋月餅實在收得太多,有了這盒還可以讓老媽留下來拜拜,挺好的!

 

綜合禮盒外觀

哇塞~幾十年不變的外觀,從我知道俊美食品大概就是用這種禮盒,超強!

 

綜合禮盒 $515

有杏仁片8入、鳳梨酥15入跟松子酥6入

 

綜合禮盒特寫


 

杏仁片

再提一下,俊美不論禮盒或是產品的包裝都是數十年如一日,不知道要說是保持傳統還是毫無新意?

 

杏仁片特寫

杏仁片口感薄而脆,杏仁放得不少、口味也還不錯,但我們全家都覺得沒有以前這麼美味,但是絕對比卡但屋好吃

 

鳳梨酥

我記憶中俊美的鳳梨酥外殼烤得酥酥的,搭配香甜的內餡十分美味。不過現在的鳳梨酥口感只能說平平,不到難吃但絕對不是好吃。外殼烤得不夠火侯,我想跟生意好友很大的關係,總之就是比以前不好吃。如果現在要我推薦鳳梨酥,我會推薦聯翔食品的鳳梨酥,好吃很多喔!

 

松子酥


 

松子酥斷面秀

松子酥裡包著紅豆、松子跟QQ好像麻薯的東西,味道普通,還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