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魯肉飯

地址 : 台中市西區中正路公有第二市場(中正路及三民路口)

電話 : 04-22260180

營業時間 : 18:00PM~06:00AM

 

我爸最愛的餐點之一莫過於焢肉飯(魯肉飯),家裡的長輩都蠻喜歡這個道地的台灣小吃,每次只要想不出來晚餐要吃什麼,焢肉飯幾乎是我爸心裡在想吃的,當然這種高脂低纖維的餐點只能偶爾答應他吃囉!這家李海魯肉飯可是台中第二市場有名的小吃,當然除了美味,最特別的是他們的營業時間,從18:00PM~06:00AM,對有吃消夜的人可真是一大福音。根據我老爸的建議,想吃最美味的焢肉還是別太晚來吃,才能吃到最美味的狀態。

 

  

招牌

 

晚上的第二市場

 

魯肉飯攤位

 

四人晚餐總覽

 

魯肉飯 $40 / 小

QQ皮加上入味又不柴的焢肉,難怪我老爸這麼愛~好吃喔!不過這種美味不是每個人都能敢吃,而且吃多也不太健康。果然又映證我的理論~「愈不健康的食物愈好吃」

 

滷豆腐

滷得入味的傳統豆腐

 

油豆腐 $30 / 大

油豆腐可能因為剛開賣,沒有很入味,但還算不錯

 

滷白菜

有點油,但味道不錯吃

 

青菜 $40 / 大

炒高麗菜,火後有夠,好吃~

 

魚丸湯

就普通的魚丸湯

 

後記:喜愛傳統味道的人跟夜貓子,這家市場內的老店應該要去品嘗一下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