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LOGO

【Trattoria di Primo】太神奇了傑克!! 連我爸都說好吃~~同場加映蜜蜂咖啡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711-1726

 

Trattoria di Primo的經營理念是結合披薩、義大利麵、起司跟紅酒四個元素的餐廳,在這裡可以吃道地的拿波里pizza、喝著紅酒搭配cheese,彷彿來到義大利的感覺。餐廳就開在熱鬧的太平洋Sogo忠孝館後面的東區巷弄中,餐廳一進門就見到廚房,最重要的是廚房裡有一座拿坡里披薩專用石窯,這也是這家餐廳開業時的重要特色。我們早有耳聞這家餐廳的pizza號稱全台北最好吃,一直要來探探,但又怕我爸不喜歡;沒想到我爸吃了以後,馬上讚嘆他們家的pizza非常好吃,這真是太神奇了,這家讓不喜歡吃pizza的老爸都稱讚的店,就可以知道他們家的拿波里pizza有多好吃了!

 

外觀 

民房的一樓也可以別有一番風情
2.外觀

 

戶外用餐區

夏天跟很冷的冬天我相信沒有人要做外面吧!
3.外部用餐區

 

起司低溫保存室

起司是義大利料理不可或缺的食材與調味,店裡提供多種的起司供喜歡品嘗的老饕選擇
4.各類cheese冷藏櫃

 

用餐空間

5.用餐空間

 

 GRANA PADANO乳酪

餐廳提供帕達諾乳酪現刨的服務,可以搭配沙拉、披薩或是義大利麵
6.

 

半開放式廚房

這個角度看過去剛好可以看到烘烤pizza的石窯
8.半開放式廚房

 

餐具

他們的LOGO很可愛
9.餐桌擺設

 

MENU

10.MENU

 

San Pellegrino氣泡水

本餐廳最奇怪的規定就是喝水要自己付錢,當然付錢的水品質不一樣,使用的是知名品牌Evian的礦泉水以及San Pellegrino或其他牌子的氣泡水,每人每杯50元。在無法攜帶外食跟怕口渴的選擇下你還是會屈服的
11.San Pellegrino氣泡水

 

煙燻乳酪香蛋佐Primo特製麵包

這道前菜我推薦一定要點,Primo特製麵包的口感跟pizza一樣,都是外表烤得為焦帶有香氣但裡面的麵包體依然飽含水分,口感蓬鬆Q彈猶如麻糬,神奇的美味。搭配煙燻乳酪與數顆鵪鶉蛋烤製乳酪融化,上桌時服務生現場表演拌勻,香氣撲鼻
12.煙燻乳酪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煙燻乳酪香蛋佐Primo特製麵包特寫

煙燻乳酪與半熟鵪鶉蛋的結合真是太美妙了,搭配令人讚嘆的Primo麵包,入口就是香氣與口感的完美結合
13.煙燻乳酪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特寫

 

佛倫提那披薩

佛倫提那應該是他們家的招牌pizza,採用道地的拿波里式餅皮,也就是剛剛形容過的,猶如麻糬般Q彈,邊緣金黃焦香,但麵體依然保有濕度;中間是菠菜、培根、起司跟一顆烤得半熟的蛋
14.拿坡里式披薩-佛倫提那

 

佛倫提那披薩佐帕達諾起司

服務人員幫我加了現刨帕達諾起司,整個pizza原本的皮口感已經很棒,因為搭配半熟的蛋讓整個pizza更加濕潤,切粗條的培根更讓整個pizza味道更棒~~~超推
15.拿坡里式披薩-佛倫提那

 

羅勒墨魚扁平麵

墨魚汁的鮮香緊緊包裹扁平麵條,麵條硬度是我喜歡偏硬的口感,大塊墨魚相當新鮮,口味微辣,是一道海味十足的義大利麵
16.羅勒墨魚扁平麵

 

風乾蕃茄奶油雞肉粗管麵

粗管麵的口感超好,非常Q,搭配蕃茄奶油的調味,讓我對這道義大利麵的味道念念不忘。這可能跟我對奶油義大利麵情有獨鍾有關,但這種味道比較容易膩口,像這樣加入蕃茄調味,可以解膩又同時有奶油的香氣
17.風乾蕃茄奶油雞肉粗管麵

 

馬斯卡彭起司葡萄乾

剛剛有提到這家餐廳有多種起司,所以他們也善用各種起司的特性,利用平常做提拉米蘇必備的馬斯卡彭起司拌入葡萄乾就成為一道不甜不膩的甜點,意外深得我心
18.馬斯卡彭起司葡萄乾

 

舒芙蕾

只能說甜點真的不適他們家的強項,舒芙蕾真的不怎麼優秀
19.舒芙蕾

 

餐廳上方牆壁上的爬行異物

呵呵~~笑笑就好
20

 

 

蜜蜂咖啡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87號1F

電話:02-27732072

官網:  http://www.beecoffee.com.tw/about/main.php

 

蜜蜂咖啡是一家原本以提供咖啡原料的店家,目前有自營店面,每次經過都會聞到香味濃郁的咖啡香,如果我的胃有空間都會買一杯咖啡來喝

 

 

店面

店面不大,旁邊就是咖啡原料或是器具販賣區
21.蜜蜂咖啡

 

價目表

算是很實在價錢
22.價目表

 

招牌冰咖啡、奶茶

招牌冰咖啡跟奶茶都很好喝,雖然是加奶精,但味道很道位,咖啡與奶茶的香氣都很棒
23.招牌冰咖啡、奶茶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