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外觀

[台中‧中華路]老牌沙茶牛肉

地址:台中市中華路一段與中山路交叉口

 

中華路是台中歷史悠久的小吃聚集地,在夜市這個名稱還不流行的年代,這裡就聚集了各式各樣的特色小吃;在我爸媽的那個年代,晚上這邊可是人聲鼎沸,人潮熙來攘往的,跟現在稀稀落落的情況相差甚大。但這裡還是有許多我小時候的回憶,尤其是我最愛的台中肉圓,一直到現在這家台中肉圓仍然是我的最愛。其他的如潭子臭豆腐、水煎包、木瓜牛奶、三代炒麵...等等,都是大家可以去嚐試的小吃。今天要介紹的老牌沙茶牛肉是食尚玩家的蕃茄兄弟介紹的,看他們吃得津津有味,讓我也很想去嚐試一下,雖然結果不是我想像的這麼優,但至少我又征服了一家店~~YA

 

菜單

2.MENU

 

牛肉湯 $50

白蘿蔔牛肉湯也是我家的家常牛肉湯,以牛排切下來多餘的筋肉搭配白蘿蔔跟一點醬油熬湯,白蘿蔔可以去除牛肉多餘的腥味又可帶來自然的甜味,一舉兩得,灑上一把蔥花更是可以提味
3.牛肉湯

 

沙茶牛肉 $80

牛肉很嫩,但感覺沒有醃入味,而且沙茶香氣與味道比牛頭牌沙茶醬差很多,有點失望
4.沙茶牛肉

 

薑絲牛肉 $80

ㄟ~~牛肉很嫩但薑好老...OMG
5.薑絲牛肉

 

空心菜 $40

快火炒青菜怎樣都很難不好吃
6.空心菜

 

炒牛肉麵 $80

跟炒牛肉一樣的問題~~沙茶味道不夠好
7.炒牛肉麵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