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出發囉!

DAY1-1. 關西空港→神戶空港高速船

我安排行程的時候,原本就預計要在京都待久一點,而我跟我妹2008年去關西的時候沒有去到神戶,於是安排了2天1夜神戶小旅遊,搭配姬路城相當完美。但從關西空港搭JR到神戶的車資並不便宜,一般人會選擇住在大阪,再搭JR山陽本線當天來回,不過我把大阪安排在最後,這樣到關西空港的行程會比較近。所以為了節省車資,也為了體驗搭乘高速船的經驗,我選擇搭船到神戶。

這次從關西機場出關超快速,我們12:00左右抵達關西機場,竟然可以搭到12:49從關空出發到碼頭的接駁車,13:00開船13:31就抵達神戶碼頭,再換搭接駁車跟PortLiner,大概下午14:15左右就抵達神戶三宮站,還蠻順的!

 

飛機餐

這套從台灣到日本的日本航空飛機餐,大概是我搭乘飛機這少少的幾次經驗中吃過讓我最無言的一餐,明明肚子有點餓,但我只吃了一點點,真的是「淺嚐即止」2.讓我很無言的飛機餐

 

 

關西空港

第二次來到關西空港~~好親切的地方^^
3.關西空港

 

關西空港→神戶空港高速船售票處

售票處位於關西空港到著北出口右前方,所以不管你從南出口或是北出口出來,就往右手邊走到右前方最角落就到了
4.高速船售票處

 

售票機

要搭乘前往神戶空港的船票請案中間ポ-トライナ-セット1,800日圓,這個票券包含關西空港到碼頭接駁車、高速船票、神戶空港碼頭到神戶空港接駁車、神戶空港到三宮站PortLiner捷運票。不知道怎麼買也沒關係,一旁有親切的阿姨會為你服務5.售票機

 

ポ-トライナ-セット:船票+PortLiner票券

 6.船票+捷運票

 

12號巴士搭乘站

買了票券就從一旁的出口出來就看到了
7.12號巴士城車站

 

關西空港到碼頭接駁公車

8.關西空港到碼頭接駁巴士

 

高速船BAY SHUTTLE

9.高速船

 

高速船內部

相當乾淨舒適
10.高速船內部

 

11.晴朗的天氣

 

神戶碼頭到神戶空港接駁巴士

12.碼頭到神戶空港接駁巴士

 

神戶空港

PortLiner在神戶空港二樓,從外面的手扶梯可以直接走上去,但是提著行李千萬別這樣做,走進機場右邊就有手扶梯可以上去
13.神戶空港

 

PortLiner連絡口

往這邊走進去就可以搭乘前往三宮的捷運
14.空港二樓PortLiner聯絡口

 

車種指示牌

我們買的票只能搭普通車喔!
15.車種指示燈

 

PortLiner內部

PortLiner像文湖線,是高空捷運,可以欣賞沿途風景,車廂內一樣相當乾淨
16.PortLiner內部

 

17.浣熊搭PortLiner

 

PortLiner三宮站

安全到達神戶的交通中心三宮站,這邊有JR三之宮站、阪急三宮站、Portliner三宮站...等等,甚至有人覺得神戶的交通比大阪更難懂喔!
18.PortLiner三宮站  

 

BAY SHUTTLE:http://www.kobe-access.co.jp/tc/index.html

 

【延伸閱讀】

2012 冬。跟著萬城目學遊京阪神奈-行程安排 

DAY1-2.神戶三宮中心街、花時計、東遊園地、舊居留地、元町商店街

DAY1-3. 南京町、神戶港區、MOSAIC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