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三麥 Le blé d'or _台中誠品店】酒窖風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勤美誠品B1)

電話:04-23295911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00AM-00:00AM

專屬網頁:http://www.lebledor.com.tw/

 

這頓也是中國娃娃的歡送會,請客的人是中國娃娃的老闆,我們一致公認她保持得相當完美的媽媽周『阿姨』,能夠有三個小孩還能夠這麼美實在不簡單!金色三麥是阿花決定的地點,原本要去金色三麥市政店,但考慮到地點太遠,就改在誠品店。這種連鎖的餐廳原則上料理美味程度不會差太多,但裝潢氣氛差很多。就我而言,我比較喜歡市政店開闊與美式啤酒屋的氣氛,感覺大家都好high,可以比較看看!

 

外觀

位在勤美誠品地下一樓,受限於佔地的關係沒辦法有寬廣的空間

 

內部裝潢

我覺得很像酒窖

 

餐桌

 

現釀大麥啤酒

就是啤酒,好像比台啤不苦一點~這種我不懂的飲料就不多講了

 

現釀黑麥啤酒

有黑麥的味道,聽說跟黑麥汁有異曲同工之妙

 

地中海鮮嫩蘆筍

我喜歡吃蘆筍,口感很嫩~不過真的是地中海來的嗎?

 

貝里斯鮮蔬蝦仁拌檸檬優格
 
嗯~~這是夏季限定的菜單,檸檬優格降很清爽,搭配生菜很開胃。蝦仁沒有甜味,而且口感脆得有點誇張

 

燒炙脆皮番鴨佐法式紅酒醬
 
也是夏季限定菜單,鴨肉熟度剛好,還可以看到粉紅色的肉色,外皮果然像菜名一般是脆脆的。吃的時候沾著帶有鹹味的紅酒醬汁,花椒調味的香氣,味道很特別

 

乾燒啤酒蝦

沒有啤酒的味道,應該是下酒好菜,蝦子很新鮮,整隻都可以吃喔!

 

酥炸椒麻雞

這是每來金色三麥我必點的一道菜,小雞腿炸得外酥內嫩,在沾著混合著香、麻、辣的花椒沾醬~超好吃

 

椒麻雞沾醬

敢吃辣的人一定要沾

 

酥炸高鈣起司條

這道我也覺得不錯,平常就喜歡吃cheese的我,對這種會融化的cheese當然無法抵擋誘惑,雖然又是一道炸物

 

酥炸高鈣起司條特寫

你看看~外皮酥跟內餡一咬就會流出來的香濃cheese,是不是很有層次呢?

 

義式墨魚麵

墨魚麵一道約會不能吃的料理,因為嘴唇跟牙齒都會黑黑的!這是阿花推薦的料理,果然還不錯,義大利麵的麵心煮得剛好,不會過軟,吃起來辣辣的蠻開胃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最好吃的就是皮囉!脆脆的外皮超美味,搭配肉也很好吃,蠻推薦點的!

 

後記:金色三麥很適合朋友聚會跟慶生,這場送別會吃完後一個月,我又去了金色三麥市政店,幫老闆團隊的重要成員慶生,這是金色三麥的貼心服務之一,還會有一群身材妖嬌的美女讓壽星穿戴草裙跟蘑菇帽還幫你唱生日快樂歌,看看壽星跟當場男性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這項服務有多受歡迎了吧!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