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佐麻里燒肉‧日本料理居酒屋_中華店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6號

電話:06-2035599

營業時間:11:30AM-00:00AM

專屬網頁:http://www.crun.com.tw/

 

這家碳佐麻里是小君極力推薦的燒肉店,好吃程度可以讓她特地從台中到台南就為了再次嚐到日式燒肉的美味。我跟在地人蓉蓉討論這家餐廳,想不到她竟然沒去過,所以他們就決定趁我去台南找他們玩,帶我去碳佐麻里探一探囉!

 

招牌


 

外觀

府前店的外觀跟裝潢都比永康中華店新穎,但是為了怕我趕不急高鐵,就近在這裡吃

 

日式料理準備台


 

甜點販賣區及飲料區

他們家的布丁超.....好吃,還有禮盒可以外帶

 

烤爐

特製的烤爐,使用木炭燒烤,服務人員還會不斷的幫你換烤網

 

餐具


 

服務鈴

這個設計真好,想要加茶湯、點餐、結帳...等服務,只要按鈴服務人員就會出現在桌邊,而且他們家的服務很不錯喔! 稱讚一下

 

高湯與醬料

最左邊的雞骨高湯可以搭配餐廳附上的青蔥,頗好喝,尤其是你覺得很冷的時候

 

高湯與醬料介紹

不多寫了,大家自己看吧!

 

MENU

第一次來碳佐麻里,我們四大一小的組合決定點套餐比較不用動頭腦

 

冷藏牛二人套餐 $1398


 

健康樂活全餐 $1398


 

山藥釜蛋

專屬我乾女兒享用,沒人敢跟她搶

 

冷豆腐

這個我會做,就是蛋豆腐+柴魚醬汁+柴魚片

 

番茄乳酪薄餅

聽說十分美味

 

精緻小缽

嗯~沒吃到,但看請來很不錯,小武的朋友說好吃

 

蔬菜手卷 & 香蕈手捲

這種蔬菜搭配海苔的組合我最喜歡了,吃起來清淡沒負擔又美味

 

健康沛

韓風吃法,生菜包韓式泡菜,很清爽

 

野菜盤

這是要烤的,玉米、青椒、杏鮑菇都已經灑上醬料,不需要再調味

 

安格斯牛肉握壽司

還不賴耶! 嫩牛肉稍微用火烤一下,上面還灑上魚卵做成握壽司,真的蠻好吃的

 

鮮鮭鮪魚捲壽司

這個也吃不下,不過聽說也不錯

 

果釀冰醋

冰砂型梅醋,我超愛

 

綜合海鮮盤

花枝、草蝦、奶油帆立貝、烤鮮魚下巴的組合。海鮮都算新鮮好吃

 

雞肉盤
(雞肉、雞軟骨、手羽先)

雞軟骨吃起來脆脆香香的,邊吃邊聽到嘴巴發出卡滋卡滋作響的聲音,很不錯;手羽先更是必點,烤過的雞翅皮脆脆的,還有烤肉的香氣,很美味

 

冷藏綜合牛肉盤
(安格斯黑牛燒肉+冷藏牛排肉+冷藏牛肋條)

牛肉品質很優,中間的安格斯黑牛燒肉只要兩面烤至五分熟就可以食用;牛排肉跟牛肋條小武在上面灑黑胡椒鹽調味,烤得嫩嫩的,意想不到的美味

 

樂活全餐
(極黑豬大里肌+健康豬五花+香草雞腿肉+香草雞肉)

這個套餐豬肉比雞肉好吃,一樣用胡椒鹽調味真的不錯

 

熱鮮桔蜜

沒照到我的冰白桃烏龍,這杯是小武朋友喝的,聽說不錯

 

義式咖啡布丁水果盤

這義式咖啡布丁味道香濃,吃得到咖啡的苦味,又有布丁的奶香氣,太.....好吃了

 

芋香紫米

不甜,不喜歡太甜的人可以點這道

 

芝麻布丁

芝麻香與奶香都相當濃厚的布丁,口感綿密,超好吃。我覺得比台南有名的依蕾特更好吃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