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康農場瑪瑙珍珠葡萄

 

中秋節的禮物終於寫到一個段落,這是最後一篇了,當然要來點不同的,有別於糕餅類,也不同於滿坑滿谷的梨子與柚子,這盒瑪瑙珍珠葡萄是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也沒吃過的。真是要感謝那位全台中專賣高檔水果的老闆送我們這盒特別的葡萄,讓我可以第一次吃到所謂的瑪瑙珍珠葡萄唷!

 

壽康農場瑪瑙珍珠葡萄包裝

位在美國加州的壽康農場,結合當地氣候、土壤、水質的優良條件,以及不斷改良,以及先進的栽培技術與管理方法,生產出來的水果品質遠勝世界一流水準,堪稱全球第一

 

貼紙

超甜~看到這兩個自心中其實還是有點疑問,到底會有多甜?網路上一查,這兩公斤裝的瑪瑙珍珠葡萄要價1000元,OMG~不便宜耶!

 

PRODUCE OF U.S.A.

再次告訴你這盒葡萄真的是坐飛機從美國來的

 

珍珠瑪瑙葡萄

這個葡萄真的很迷你,size超級小,但是.....好甜甜甜甜甜,世界無敵超級甜,我都連皮一起吃,好吃啦!太特別了!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