罌粟歐式廚坊

地址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95號

電話 : 04-23269366

最近看了許多美食部落格發現原來台中也有這麼多美食料理,其中格友魔鬼孩子王大力推薦的罌粟歐式料理還光臨了五次,基於這點決定去試試這間店的美味囉!

 

外觀

位在SOGO附近的忠誠街上,不難找

 

裝潢

罌粟內外都有他們字形的店名,一進門可以看到有關於他們的剪報及飲料吧台

 


 

餐廳內部

狹長的用餐空間,裝潢相當的簡單樸素,相較於一般歐風餐廳來說較沒特色

 


 

南瓜濃湯

點餐加60元就可以享用當日湯品與一杯飲料,今天的湯品是很多人讚不絕口的南瓜濃湯,果然很不錯。南瓜濃湯有濃濃的南瓜味但又不會太濃稠,真材實料很好喝!

 

手工麵包

這也是一道大家反應相當好的食物,今天的麵包是墨魚法國麵包,麵包有著淡淡的墨魚鹹香味,表皮烤得酥酥脆脆的內部仍然保有濕度非常好吃,搭配奶油一起吃很讚!

 

手工麵包特寫

墨魚法國麵包斷面秀,拔開由麵包絲可以看到麵包的彈性

 

脆皮雞肉奶油麵 $260

第一眼看到這道菜真的會認為份量有點少,不過當你開始享用時就會發現因為雞腿厚實所以對一個女生的食量來說是剛剛好的。雞腿肉果然如MENU所言的脆皮,灑上薄鹽再以奶油香煎盛盤時灑上cheese粉、香料及蕃茄丁非常的好吃,麵條則煮得十分剛好,麵心已經煮透並且Q而有勁,廚師煮麵的功力值得讚許,搭配奶油醬十分好吃。

 

脆皮雞腿斷面秀

脆皮雞腿斷面秀,有沒有看到金黃又脆的雞皮加上厚實的腿肉是不是很想吃呢?

 

鮮蝦蘆筍義大利麵(奶油) $260

我發現罌粟的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不會像一般的那麼容易膩反而很清爽,這道由鮮蝦、蘆筍組合而成的義大利麵,吃起來麵會有淡淡的蘆筍清香,也很好吃

 

特調粉紅氣泡酒 $100

是以水蜜桃氣泡酒做基底再加上些許紅酒,第一口喝下去會有一點苦苦的,但是等到紅酒與氣泡酒融合後就很配囉!

 

冰咖啡

很好喝對於不喜歡喝咖啡的廖董都讚不絕口

 

冰奶茶

普通但不至於難喝,如果味道能夠再特別一點會更好

 

 

後記:罌粟的老闆就是主廚喔!而我們當天訂位的時候老闆有提到他們有兩桌預約客人,所以出菜會比較慢,不過在我看來餐點的品質讓我的等待還蠻值得的,下次還想要再去嚐嚐別道餐點。如果硬要提出改進的地方應該就是出菜的速度,因為當天的客人除了我們以外另有八個人,雖然是因為一位廚師的關係導致出餐速度不快,但這表示雖然位置還很多卻沒有辦法服務這麼多的客人,值得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