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茄子咖哩_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2F

電話:02-23661258

專屬網頁:http://aubergine.com.tw/main.asp

茄子咖哩是我們當天找不到公車無法到達永康街的選擇,因為地點方便不管搭捷運或公車都會到。我和我妹到達的時候大約六點,餐廳裡面除了我們只有一桌客人感覺很空曠,想著他是專賣咖哩的餐廳應該會有不一樣的表現吧!但我的結論是,我媽做的咖哩飯都比她們的好吃,哈~~

 


 


 

千島醬生菜沙拉

是一道生菜沙拉

 

和風醬生菜沙拉

比千島醬好吃,蕃茄很甜

 

洋蔥湯

味道還可以不特別好喝

 

巧達濃湯

比洋蔥湯好喝,有蛤蜊的味道

 

酥炸漢堡排咖哩 $310

茄子咖哩的飯是奶油香飯有別於坊間一般所使用的白飯,單吃的時候會有淡淡的奶油味蠻好吃的,我選擇的咖哩辣度是5級,還真的蠻辣的但不至於讓我吃不下。漢堡排炸得很酥,有豐富的肉汁跟cheese,剛開始吃的時候覺得不錯但太大塊了吃到最後有點膩。

 

淋上五級辣度咖哩醬的漢堡排

 

充滿肉汁跟chhese的漢堡排斷面秀

 

雞肉咖哩(小) $240

咖哩辣度一樣是5級,雞肉蠻好吃的,雖然沒有漢堡排特別但比較好吃

 

副餐奶茶

給你一杯紅茶跟一個奶油球,好聽是有兩種選擇,喝完紅茶加點奶油球就變成奶茶,不好喝

 

AB乳果

最近的優惠活動,週一~週五用餐就送一個

後記:很失望的一頓飯,咖哩不怎麼好吃,我覺得元町咖哩都比茄子好吃,所以想吃味道較好吃的咖哩不要來這家。再強調一次,我媽媽做的咖哩真的比這間好吃太多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