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美牛排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70號

電話:04-22060481

 

老美牛排是台中一間歷史悠久的平價牛排館,可能比我家牛排或是貴族世家還要悠久。小時候就已經吃過,已經許久許久沒想過要去吃老美。某天晚上老媽出門,大家都不想煮飯,我們三人就去吃暌違已久的老美牛排。別小看這間平價牛排館,非假日的晚餐時間可是滿滿的客人,可見平價牛排多受人喜愛。

不過,我們這次用餐經驗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點參與端餐點的服務人員特別的對話了!點餐時,我們三人明明聽到男性的服務員對我們詢問菲力牛排跟雞腿排需要什麼醬料?我爸跟我妹都說黑胡椒醬。可是,菲力牛排端上桌時就沒有看到黑胡椒醬,我跑去詢問,端餐點的服務人員則告訴我沒有黑胡椒醬,而且他們家的菲力牛排都吃原味的!!什麼??喔....等到雞腿排端上桌,一樣沒有黑胡椒醬,我又跑去問,那位阿桑一副快翻白眼的過來告訴我們,雞腿排吃原味淋上一旁的檸檬汁風味最佳!!也許是被我們問了兩次,逼不得已以阿兵哥喝水的小鋼杯裝1/3杯給我們。真奇怪,竟然這兩樣餐點都是吃原味,幹嘛還要問我們需要什麼醬料~太詭異了!

 

招牌

 

開放式廚房

 

用餐空間

陽春的設計,但是平價牛排不要要求太多

 

價目表

說實在,這邊的牛排真的不貴,最高價位的丁骨牛排也不過350元,相當適合學生打牙祭。不過,有沒有發現這邊的低消是80元,但是光點湯、麵包加生菜也不過60元,不點牛排是怎麼也不可能湊到80元,所以是個有陷阱的低消價位!當然,來這邊的人是不可能只吃生菜、濃湯,所以這點就當作笑話看看就好

 

餐具

 

玉米濃湯

嗯~沒喝過這麼難喝的玉米濃湯,淡而無味

 

麵包

疑似奶油餐包,但又可以看到疑似黃芥末的芥子,反正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也不怎麼好吃,為了避免浪費,打包回家犒賞我家阿狗

 

生菜沙拉

比起濃湯跟餐包好吃多了

 

綠茶

 

原味菲力 $250

這道五分熟的菲力牛排,刀子一劃下去裡面完全是生的,只有外表示五分熟,只好在拿回去回煎,肉質還蠻嫩的,可惜甜味不足,不過以250元的價格吃這樣的菲力算是還可以啦!

 

菲力牛排特寫

搭配蒜片一起享用還不錯喔!

 

原味牛小排 $250

說實在,牛小排比菲力好吃,雖然口感較硬但甜度很夠,美味許多

 

牛小排特寫

別看它切成幾小塊,份量還挺足夠的

 

原味雞腿排 $170

喜歡吃雞腿的人點這道真的很划算,足足兩大塊雞腿肉,超級飽足。外皮裹上薄粉鄉間後的雞腿,淋上檸檬汁頓時香氣四溢,非常美味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