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U Cafe & Bistro

住址:103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7號之2 1樓

電話:02-25597055

營業時間:11:30-18:00 休假日: 每週休星期一

喜歡吃甜點的我下午茶的選擇一定好吃囉!MAYU的蛋糕在美食網友的評價中是台北前三名的好吃蛋糕,這樣當然要去試試。但是可惜的是MAYU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只能拍攝店面外觀。

我們是下午快4點才到,點心都快要被點光了,所以想要看到全部點心的人記得要早點到唷!這天點的是蒙布朗、起士塔2005紀念版跟一壺櫻花煎茶,蒙布朗是日本電視節目中經常介紹的甜點,每每看到栗子醬層層交疊在蛋糕上,最後放上一顆蜜漬的栗子就覺得好想吃,可是吃過多次的蒙布朗都沒有特別的印象,覺得總是少了些什麼,而在MAYU吃到的蒙布朗,除了栗子醬有濃濃的栗子味,不是用綠豆沙製成外,栗子醬下覆蓋的蛋糕體是用伯爵茶蛋糕體加動物性鮮奶油做成的,真是絕妙的搭配呀!起士塔是起士慕司加上餅乾塔皮,MAYU的慕司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點心的慕司差別的地方就是口感的不同,一般的慕司會偏一點QQ的口感,但這裡的慕司在起司、動物性鮮奶油與吉利丁的比例調配得非常好,吃起來非常非常綿密,入口即化啦!!兩樣點心都好吃得不得了。櫻花煎茶當然就是帶有櫻花味的茶囉~氣味香而獨特,蠻好喝的。 我給MAYU的點心評價5顆星,推薦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這裡的服務生態度很親切,會很有耐心的跟你解釋蛋糕的口味,感覺很不錯。裡頭的沙發座椅非常舒服,但比較失望的是他的內部裝潢有點老舊,廁所裝潢也不佳,若能改進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