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台中美術館旁)

電話:04-23753318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專屬網頁:http://www.tiramisu.com.tw/

 

第一次聽到提拉米蘇這種蛋糕,應該是我大學的時候,那時候有個節目叫「做點心過生活」,主持人兼主廚的陳妍希老師曾經介紹過這道甜點。這道甜點的特色就是中間的慕思餡是用馬司卡朋起士(mascarpo ne cheese)+適量的蛋黃做成的超營養內餡,而且中間的餅乾是用手指餅乾以濃縮咖啡+咖啡酒沾濕,最後上面一定要灑上高級可可粉,這才是最完美的提拉米蘇(Tiramisu)。

這間以提拉米蘇在網購界打響名號的花蓮提拉米蘇,雖然不是正統的提拉米蘇,但也有六七成像。但他們做出了自己的特色,算是台版的提拉米蘇,搭配底部薄薄酥酥消化餅,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好吃喔!

 

外盒

簡單、簡潔的包裝

 

內部

打開盒子裡有個小故事,敘述提拉米蘇的由來。在過去戰爭的時代,一個深情的妻子為他正要上戰場的丈夫用乳酪做了一個甜點,也就是提拉米蘇,而提拉米蘇在義大利文裡有「帶我走」的意思,是不是有種淒美的浪漫呢?

 

提拉米蘇 $220

8吋的提拉米蘇賣220元真的很划算

 

提拉米蘇特寫


 

提拉米蘇斷面秀

由上到下分別是可可粉→提拉米蘇慕思→巧克力蛋糕→消化餅乾。提拉米蘇慕思是用起士、蛋黃與打發的鮮奶油攪拌做成的,很香濃,搭配有口感的消化餅乾底非常不錯

 

後記:現在台中有了這家蛋糕店,就不需要團購,但假日的時候還是會看到大牌長龍的情景,證明了他們家的東西是有一定的品質,才能吸引消費者願意排隊也要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