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曼印度貴族奶茶專賣店_東安店

地點:台南市東安路48巷29號

電話:06-2083312

 

我又去台南了!台南應該是台灣我最常去的城市,原因就是因為蓉蓉的家住台南,三不五時就要去台南遊玩一下,順便去吃蓉蓉媽做的好菜。而這次專程去台南看蓉蓉的女兒,也是我的乾女兒喔!喬喬長得超像混血兒,睫毛長到不像話,而且又濃又捲,就連頭髮也是捲的且超茂密,真是小美女一枚。看到喬喬就讓我深刻的感受到我和蓉蓉真的認識很久了,從學生時代到她結婚、生小孩,光陰似箭般咻...的過了好幾年~哇嗚

蓉蓉喜歡吃異國料理也喜歡吃咖哩,所以介紹我這家印度料理,這家餐廳的咖哩飯不錯吃,印度奶茶尤其好喝。而說到印度料理要到地,目前應該沒有比安德魯印度料理更道地的了。我跟蓉蓉介紹我們台中有名的安德魯印度料理,下次來一定帶她去吃,讓她知道什麼是道地的印度料理跟好吃的烤餅

 

外觀

ㄟ~這是阿拉伯宮殿外觀嗎?

 

內部裝潢

照這邊感覺不出來是印度料理餐廳,但裝潢整潔、簡約

 

內部裝潢


 

印度風壁畫

增加印度餐廳的氣氛

 

MENU


 

套餐附酸乳水果沙拉、70元以內飲料任點

 

雞肉咖哩飯(椰汁)套餐 $170

這是我點的雞肉咖哩飯套餐,我一直認為能把最平凡的餐點做到好吃,就可以代表實力不錯喔!

 

黃薑飯

黃薑飯帶著淡淡的香料味,但美中不足的是這裡的印度烤餅竟然用沒有蔥的蔥油餅替代~小失望,但配菜馬鈴薯、紅蘿蔔跟南瓜沾著咖哩醬都很好吃

 

酸乳水果沙拉

微酸乳酪醬的新鮮蔬果沙拉

 

椰汁雞肉咖哩特寫

咖哩醬應該是老闆特調的獨門味道,吃得到不同香料的香氣,做出來濃郁的咖哩醬當然也不錯吃,搭配整碗的雞肉,喜歡吃肉的人一定很開心

 

原味香料羊肉咖哩飯套餐 $220

蓉蓉點的羊肉咖哩套餐,一不注意就讓他偷咬一口烤餅

 

原味香料羊肉咖哩

因為是原味咖哩,比起我的椰汁咖哩味道濃許多、顏色也比較深,看蓉蓉津津有味的模樣應該也是不錯吃

 

椰汁印度奶茶(冰) $70

好喝~有著淡淡的椰香,而且不會因為加了冰塊就西式奶茶的濃度,還有愈喝愈濃的感覺~推薦

 

丁香印度奶茶(熱) $70

嗯~我對印度香料的接受度有點低,這杯丁香味的奶茶味道很像東南亞來的跌打損傷膏,不過蓉蓉說不錯喝

 

後記:這家平價的印度簡餐店,餐點品質OK,推薦他們家濃郁好喝的奶茶。若對印度料理有興趣的人,我真心推薦安德魯印度料理,保證吃完有去過印度的感覺。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