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erence and Dining Room 28F 會宴樓

地址:台中市西區403英才路532號

電話:04-23031234

專屬網頁: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index.php

 

這頓飯是我辦完國際會議當天晚上的晚宴,因為腳踩著高跟鞋一整天,腳底痛到想打人,可憐的腳指頭變成10根鑫鑫腸,因此對整桌的美味可以說是食不知味。雖然到Hotel ONE用餐還蠻令我開心的,不過由於疲憊影響了我當天對這桌高價餐點的興致,真是有點可惜。

 

餐桌

Hotel ONE的服務、裝潢及氣氛都非常值得稱讚,果然是六星級的高級飯店

 

異拼盤

油雞、滷牛腱、章魚佐泰式醬汁及燒烤生魚片,章魚Q彈還不錯

 

酥炸墨魚附越式米捲

酥炸墨魚的外皮很像肯德雞炸雞的外皮,很新奇的搭配;越式米捲裡面是新鮮的蝦肉,相較於墨魚捲清爽許多

 

翡翠海鮮魚翅羹

魚翅羹裡還加了淡菜、花枝等海鮮,雖然魚翅不多,但整個羹的味道還OK

 

烏参燴蹄筋

蹄筋跟烏參都沒有很入味,花椰菜比較好吃

 

角瓜錦菇燒

使用口感較硬的澎湖角瓜燴煮多種菇類,整體來說應該是一道很清爽的菜,但是我不太喜歡他用奶油去煮,雖然特別卻破壞了清爽的感覺

 

醬燒路易斯排

醬燒豬肋排也可以取得這麼好聽,真不簡單。豬肋排先燉煮過後才下去烤,所以稍微用西餐刀劃過就可以輕易的切好,味道很棒。可惜當時食慾不佳,現在想起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豆酥蒸鮮魚

魚還蠻新鮮的,不過貼心的服務生幫我們分成一盤盤,已經看不出示什麼魚了

 

藥膳燉野雞

湯應該不錯吧!!沒什麼印象了

 

香芋豆仁露

芋泥+綠豆仁一起煮,很濃郁~嗚嗚,當時吃不下,現在好後悔

 

巧克力榛果奶酪

奶酪有濃濃的榛果味,很好吃喔!是我當天唯一吃完的一道料理

 

精緻水果盤

每樣水果都很甜

 

後記:看完這一餐的感想只有~好可惜,因為累到沒有食慾導致這餐不能好好享用,真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