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外觀

[北港甜湯]燒麻糬很好吃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41號

電話:02-23023281

營業時間:PM15:00-PM23:00

延伸閱讀:周記肉粥店 

 

在周記肉粥店吃飽了以後又逛回華西街夜市,可能下午時間剛開店,顯得有些蕭條,雖然不識很能理解為什麼日本人喜歡來華西街夜市看蛇,但觀光夜市的存在也代表著振興台灣經濟的動力。而吃完正餐就會想吃甜點的我們逛完一整條華西街夜市後,看到準備開店的北港甜湯,也是華西街營業超過50年的老店,對他們家的甜湯跟燒麻糬充滿興趣的我們等著他們開店,老闆非常堅持一定要三點,雖然如此還是很客氣地邀請我們先進去坐著聊天。 

 

華西街觀光夜市

2.華西街觀光夜市

 

報章雜誌報導

3.報章雜誌報導

 

價目表

4.價目表

 

燒麻糬

以糖水熬煮到熟的燒麻糬覆蓋著滿滿的甜花生粉,燒麻糬吃起來QQ的,白白的外觀就像嬰兒的臉,搭配甜甜的花生粉很對味,是一道非常容易飽足的甜點
5.燒麻糬

 

芋頭湯

芋頭切的大小適中,口感超級綿密入味,以二砂糖熬煮的湯汁雖然很甜,但搭配芋頭非常好吃,我們還是把湯喝光光喔!
6.芋頭湯

 

紅豆芋

紅豆保持外觀粒粒分明但口感綿密,芋頭比較塊狀,不會像芋頭湯這麼綿密,甜度也沒有這麼高,算是比較符合大眾的甜度
7.紅豆芋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