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H DINER 傻子廚房】不能訂位的熱門美式漢堡

地址: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電話:04-23759113  (目前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AM11:00-PM9:00 / 週日 AM11:00-PM4:00

專屬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shDiner/

 

傻子廚房是台中小有名氣的美式漢堡專賣店,之前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讓他們家的知名度更加響亮。這家美式漢堡專賣店是由數學老師的邵先生與電腦動畫師的梁先生兩位好朋友一起開設。兩人在2006年到帛琉旅行時,討論並規劃開店的夢想,而當時在帛琉品嚐的最後一餐是漢堡,也因此決定開設美式漢堡專賣店。

中秋節過後,林靖妹來台中兩天一夜遊,我和小君帶林靖妹到心之芳庭參觀,晚上再帶她來吃她夢想已久的傻子廚房。看到許多部落客都說要吃傻子廚房一定要在外面至少排個40分鐘,形容這些想要一嚐漢堡美味的饕客猶如傻子般的乖乖排隊,就讓我有點卻步。想不到我們三個真的很lucky,星期六晚餐的時間竟然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去用餐,可見我們的組合有多幸運!

 

招牌與外觀

傻子廚房就在外婆家附近,鄰近文化中心,平常根本沒有注意到,可見這片扛棒有多低調

 

今天吃漢堡吧!

餐廳外面的小黑板

 

內部空間

整個餐廳並不大,座位不算多,但有吧台座位還有電視可以欣賞,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

 

牆上的相框裝飾

書架上還有漫畫可以看喔!

 

如何吃漢堡?

美式漢堡就是要大口的嗑,但是漢堡高度大於你的嘴張開的極限,要怎麼吃人家有教妳喔!!要仔細看......雖然如此,對於女生還是一種考驗

 

A套餐

主餐+79元就可以享用當天主廚濃湯或沙拉二選一,另外還有飲料任選一種

 

B套餐

主餐+129元就可享用主廚濃湯或沙拉二選一,再加飲料任選一種及甜點一份。當然B套餐的飲料當然比A套餐的優質許多

 

當日主廚濃湯—奶油蘑菇濃湯

別看用盤子盛裝的濃湯,量還蠻多的

 

奶油蘑菇濃湯特寫

濃湯味道相當濃郁,而且蘑菇跟玉米也很多,非常大方

 

生菜沙拉

我們點了兩個A套餐跟一個B套餐。這盤生菜沙拉是我們當天覺得最普通的食物,而且還沒吃完~太神奇了!

 

BBQ培根牛肉堡套餐 $195

林靖妹的特選漢堡,因為沒有洋蔥...呵呵

 

BBQ培根牛肉堡

Pash的漢堡肉是以無骨牛小排作為肉品來源,食材高級加上製作流程用心,一上桌就看到肉汁不斷的從漢堡肉上汨汨的流出來。以現煎的培根包覆厚實的漢堡肉,再淋上BBQ醬汁在搭配切達起士~林靖妹說很好吃

 

Pash雙起司牛肉堡套餐 $195

小君的雙起司牛肉堡套餐,雙起司就是使用帶有鹹味的切達起司跟濃濃奶香的瑞士起司

 

Pash雙起司牛肉堡

漢堡肉太重了,都歪歪的!!看看切達起司已經被漢堡的熱融化,搭配蕃茄、洋蔥跟萵苣及雙起司,真是太rich了

 

紅酒牛肉蘑菇堡套餐 $195

終於寫到我點的了!我點的漢堡是在漢堡肉淋上特調的紅酒醬汁搭配奶味相濃的瑞士起絲、洋蔥、蕃茄與新鮮萵苣的美味組合

 

紅酒牛肉蘑菇堡

漢堡吃得到牛肉的香氣與蘑菇的口感,而且漢堡排真的是相當紮實的牛肉,保證不是添加麵包粉蒙混的假漢堡肉喔!不過這高高的漢堡我要分成三段才有辦法入口,雖然有學習到「如何吃漢堡」的技巧,但漢堡仍然沒辦法塞進我的「櫻桃小口」!真是料多豐富美味的漢堡ㄚ~~不推不行

 

炸薯條

這炸薯條也超好吃的,讓最近不敢吃炸物的我破功了!

 

貝禮特拿鐵

B套餐附贈的飲料,給遠道而來的林靖妹享用。按照飲料名稱應該是加了貝禮特奶酒的拿鐵~林靖妹也說好喝

 

原味卡布其諾

冰咖啡真的不錯,加上綿密的奶泡組成的卡布其諾,真的不錯耶!可見貝禮特拿鐵應該也很好喝

 

後記:傻子廚房的美式漢堡比起我上次在台北吃的Evans Burger_師大店,美味程度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讓我很想再找機會去嘗試其他的口味,可見在外面排對等著進來用餐的人不是傻子,因為真的好吃。不過這個漢堡的份量實在驚人,對我來說實在太豐富,但如果有人跟我一起share的話就超完美了!誰要當我的伴ㄚ!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