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祥鈺港式茶樓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65號

電話:02-29491486

營業時間:6:00~21:00

 

阿旻之前住在中和的時候,我和老妹去台北玩,阿旻帶我們來這間中和有名的緬甸街吃飯。緬甸街上不是吃緬甸料理,而是吃緬甸華僑開的港式飲茶。走在這條街上真的看到好多緬甸料理餐廳,感覺相當特別,而這家祥鈺港式飲茶生意相當好,雖然裝潢相當普通,但不影響餐廳的生意喔!

 

招牌與外觀

 

 

內部空間

真的很樸實,可以說是沒有裝潢

 

豉汁蒸排骨 $55

沒有很濃的豆鼓味,但吃起來還算嫩,蠻好吃的喔!

 

蟹黃蒸燒賣 $60

燒賣頗不錯吃,但我不相信上面那紅紅的點是蟹黃啦!我看是紅蘿蔔泥吧!

 

美味甘蔗蝦 $75

推薦必點餐點,也是這家餐廳的招牌,店門口還不斷的在炸著甘蔗蝦,深怕供應不暇

 

甘蔗蝦斷面秀

果然是人氣王商品,吃得到滿滿的蝦味與蝦仁,外皮用像麵條的外衣裹起來酥炸,吃來外酥內豐富,很棒!

 

空心菜 $100

就炒空心菜囉~有大夥快炒的味道

 

干炒牛河 $90

實際上叫干炒豬河比較正確,因為有人不吃牛肉,特別商請餐廳將牛肉改乘豬肉。河粉吃起來QQ的,但沒有讓我留下太多印象,就普通口味

 

芝麻叉燒酥 $70

看起來烤得相當酥

 

叉燒酥斷面秀

內餡叉燒味道頗不賴,值得點來吃

 

鮮蝦腐皮捲 $70

港式點新必備食物,腐皮有特殊的燒焦味,內餡也吃得到蝦仁,不錯吃!

 

蝦仁腸粉 $70

味道一般般,沒有很突出,但可以接受

 

蠔皇叉燒包 $50

這叉燒包的內餡跟叉燒酥差不多,叉燒都算好吃,所以還不賴

 

爵士奶黃包 $50

每次看到奶黃包就會忍不住想點,點了才又發現不是我想要的流沙包。吃得到奶香味,還不錯囉!但因為沒有流動的流沙,就不得我心

 

椰子西米露 $45

來這邊用餐值得推薦的甜品,除了西谷米外還有QQ的椰果

 

後記:祥鈺港式飲茶的味道雖不到正統,但價格親民又選擇性多樣,喜歡港式平價飲茶的人可以來這邊打牙祭喔!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