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Moût 樂沐法式餐廳_環境篇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59號

電話:04-23753002

專屬網頁:http://www.lemout.com/

 

樂沐法式餐廳這篇我真的拖了許久才從照片堆中翻出來寫,這是去年聖誕節前夕,老闆娘請我跟我妹去大看眼界的餐廳,畢竟這種價位的餐廳如果不是善心的金主請客,我想我是吃不起的啦!

樂沐的核心人物是一位年輕的女性主廚,陳嵐舒主廚畢業於法國斐杭迪高等廚藝學校,曾在美國與法國二、三及米其林餐廳服務過。回台後相中了位於美術館附近的存中街作為根據地,據說位於存中街上的這棟超美建築物可是花費六千萬打造而成,這麼大的投資可見她自己對於廚藝的自信。從建築、裝潢、廚師資歷...等如此奢華的組合,可說是目前台中最高級的法式料理之一。

 

招牌

 

建築外觀

四層樓高的純白建築,以玻璃帷幕營造出自然光線,打造低調奢華的風格

 

內部庭院

 

聖誕樹

沒辦法,這篇是從照片堆中挖出來的,是去年聖誕節前,很有fu吧!

 

大門口

整棟建築物從建築、設計、裝潢,都是讓人相當嚮往的「豪宅」

 

接待大廳

超美的水晶吊燈及法式座椅,利用落地窗營造自然光線

 

櫃臺

 

酒窖大門

這張照片好像來到歐洲的城堡

 

酒窖內部

樂沐的酒窖是台中數一數二的專業酒窖,收藏法國出產的酒上千瓶,相當豐富

 

樓梯間

樂沐雖然只有四層樓,但設有電梯。樓梯間全部以玻璃帷幕以接收自然光,又可以欣賞外面的風景

 

二樓餐廳入口

 

有點「突兀」的中式收納櫃

在這麼法式的餐廳裡,怎麼會有這麼中式的櫃子,相當特別!

 

二樓用餐區

美~~~好喜歡這個裝潢,低調奢華的法式風格。同樣以落地窗讓冬陽溫暖整個用餐空間

 

餐桌擺飾

 

梳妝區

洗手間附設的話梳妝區,真貼心!

 

洗手間

豪華,尤其是洗手台

 

洗手台

雕花古典的洗手台,還有貼心準備擦手巾、棉花棒、及高級洗手乳及護手乳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