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min's美式餐廳 All-Day Brunch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55號

電話:04-23105556

部落格:http://www.3-mins.com.tw/

 

這篇食記也是我目前清倉中的其中一篇,是去年出國前和老妹、阿旻跟艾瑪一起去吃早餐的紀錄。吃早餐,基本上我假日是不吃早餐的,所以這種經驗很難得。而這家3mins美式餐廳在部落客的評價很高,幾乎沒有看過有人覺得他們家的食物不好吃的,所以一直很吸引我。某天,阿旻跟她的朋友約了一個早上10點看早場電影的活動,逼得我們大家一定要把聚餐的時間提前,也剛好讓我有機會來3mins美式餐廳,算是歪打正著吧!

 

招牌

 

店面

店面超乎我想像的樸實,很像美x美早餐店的升級版

 

內部空間

餐廳內用許多美式漫畫裝飾牆壁跟天花板,感覺很有美國風

 

沙發區

 

美式蛋捲超值套餐

美式蛋捲就是要大,看看這個漂亮的蛋捲少說有三個蛋吧!搭配丹麥麵包跟柳丁,相當健康又飽足感十足的組合

 

火腿蘑菇蛋捲斷面秀

蛋捲選擇了火腿蘑菇口味,裡面配料相當豐富,加了蘑菇跟火腿讓原本單一味道的蛋捲更有層次,濃稠的感覺像是加了cheese在裡面

 

巴黎甜心套餐

法式吐司佐楓糖漿搭配太陽蛋的組合,沾著薄薄蛋液的吐司煎好後灑上糖粉淋上楓糖漿就是最正統的法式吐司吃法

 

太陽蛋下的香腸與薯餅

太陽蛋下是德式香腸及馬鈴薯餅,整個餐點真的相當rich,絕對不會吃不飽

 

 

班尼迪克套餐

班尼迪克蛋其為美式水波蛋,蛋白半生熟、蛋黃幾乎為全生,是我最愛的的狀態,搭配味道特別的荷蘭醬、培根及類似滿福堡的麵包,是我今天最愛的套餐,而且薯條也超美味的

 

水波蛋特寫

哇嗚~流動的蛋黃,超美味

 

法式煎餅套餐

法式煎餅相當樸實,多淋一點楓糖漿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搭配嫩嫩的炒蛋、香酥培根跟薯餅,又是一個美味加飽足感十足的套餐,結果到最後煎餅真的吃不完....

 

薯餅特寫

一看就知道是店家自製的薯餅,跟麥當勞那種由中央工廠出來的不一樣,吃起來沒有酥酥個口感,但可以吃到滿口的馬鈴薯

 

手工熱咖啡

假日八點多起床吃早餐,想當然爾整個人腦袋不清楚,當然要來杯咖啡。這裡的美式咖啡我覺得蠻好喝的,不苦也不酸,相當順口

 

熱可可

 

冰奶茶

茶味頗濃,值得推薦

 

手工冰咖啡

很酷的冰咖啡,下面應該是糖水,利用比重的原理造成的景象

 

後記:其實我還蠻喜歡3min的餐點,聽說他們家的漢堡超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去嚐看看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