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ing Cafe 義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2巷4號

電話:04 -2302-3580

營業時間:6:30PM-10:30PM

 

J-Ping Cafe是台中有名的高價義式料理餐廳之一,也是喜歡品酒的人常去的高評價餐廳。會到這種高級餐廳通常就是有人請客囉!首先我們要謝謝今天的金主小巫,再來就要謝謝今天的主角彭爺爺,我們可是沾彭爺爺的光才可以當陪客一起來這邊用餐的!我認識的彭爺爺是別人眼中非常嚴苛又不盡人情的高級主管,但事實上他是一位能夠虛心接受屬下建言、就事論事的人。而且最讓人感動的是,在當晚的餐會中,他還準備了一份大禮,給一位跟了他20年的助理。他還清楚的記得這位助理是從民國幾年幾月幾日開始跟他一起奮鬥,真是有夠感動。雖然我不是他的助理但連我的生日都會記得送我禮物,我的第一個iPod就是他送的耶!

 

 

低調的外觀

外觀以木板建造獨立低調,位於中興皆與公益路一段中間的巷弄中,不太好找的位置,加上建築相當低調應該會蠻容易錯過的

 

入門處

沒有接待櫃臺,有的是一個擺著名片跟宣傳DM及美麗燭台小桌

 

美麗的燭台

純粹是因為這張照片意境蠻美的才放上來

 

內部空間

空間表現簡潔具現代感,上方二樓突出的小陽台,可以讓客人站在那邊俯瞰一樓

 

俯瞰一樓空間

 

二樓用餐空間

由一樓的照片可以發現,整棟建築物採中間區域挑高設計,所以二樓用餐區是環狀空間

 

二樓用餐空間

另一側的用餐區

 

餐桌擺飾

 

小蠟燭

基本上整個餐廳的燈光並不亮,每張桌上都有一個小蠟燭,除了作為裝飾也可稍做照明

 

一堆裝飾小蠟燭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