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NKIN' DONUTS - 貝果輕食套餐

地址:台中市學士路75-77號

電話:04-22075072

專屬網頁:http://www.dk-donuts.com.tw/

 

剛過完年的某天晚上,爸媽晚上要給二姑姑請客,剩下不會煮飯的我和老妹,要在我家附近覓食。基本上,我家附近除了麥當勞、摩斯漢堡外,其他的小吃店都不怎麼好吃。而經過過年每天大吃大喝的日子,實在也不想再多吃肉,正好想到DUNKIN' DONUTS貝果輕食套餐,熱量低又可以吃的飽,就成為我們最佳的選擇囉!

 

招牌


 

裝潢

繽紛的色彩與可愛的裝潢是DUNKIN' DONUTS的特色

 

櫃臺


 

貝果製作中

輕食類的餐點如歐式麵包、可頌麵包跟貝果,都是現點現做,會吃到熱熱的麵包挺不錯的

 

輕食套餐介紹 $90

貝果輕食套餐就是任選貝果一種搭配一杯美式咖啡90元,而當天讓我們毫不猶豫決定吃貝果的另一個原因是剛好有做活動,免費升級濃湯或甜甜圈,覺得相當划算

 

燻雞起司全麥貝果

貝果口感很棒,QQ帶有嚼勁是貝果必備的特色,搭配生菜、蕃茄與燻雞,味道相當不錯

 

燻雞起司全麥貝果內容

嗯~我是覺得生菜、燻雞有點少,但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火腿起司全麥貝果

我妹覺得火腿貝果也不錯吃,但燻雞更好

 

火腿起司全麥貝果內容

同樣的情況,內容有點少

 

玉米濃湯

非常有誠意的一道濃湯,可能是剛好沒有了,我們點了之後才開始煮,端上桌還是燒滾滾的,感動吧!

 

摩卡巧克力Q綿甜甜圈

這個是我們點錯的甜甜圈,我和我妹都喜歡吃他們巧Q綿甜甜圈那種像麻薯般的口感,結果漏看一個字就點成Q綿甜甜圈,味道、口感都還OK但還是比較喜歡巧Q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