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利餅行綜合月餅禮盒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神岡鄉大社村豐社路38號

電話:04-25225562

 

蛋黃酥是很多人又愛又怕的中式點心,甜甜的紅豆沙包裹著鹹蛋黃,對於偏好這種組合的人簡直是人間美味。但是,現蛋黃的高膽固醇就是讓大家愛怕又不敢多吃的主因。雖然如此,看到好吃的蛋黃酥還是會忍不住每天嗑一顆,畢竟不是每天在吃,偶爾吃一下應該不要緊吧!話說小麗姊姊的嫂嫂家也是在豐原的一家餅店,去年就有吃過他們家的蛋黃酥,個人認為相當美味,所以今年就又有蛋黃酥可以吃,真是開心呀!

 

綜合月餅禮盒外觀


 

綜合月餅禮盒

有綠豆椪、小月餅及蛋黃酥

 

蛋黃酥

蛋黃酥刷過蛋汁的外皮再灑上黑芝麻,是不是看了就讓人垂涎欲滴

 

蛋黃酥斷面秀

他們家的蛋黃酥外殼烤得相當酥,就算放了2-3天仍然能夠維持酥酥的口感;紅豆沙內餡不會太甜也不會太油,重點是鹹蛋黃沒有臭蛋味。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就是現在外面賣的蛋黃酥,包括許多知名的麵包店做出來的蛋黃酥,吃下去以後整個口腔就充滿了臭鴨蛋的味道,害我都不敢多吃。但是這間的蛋黃酥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就算放了幾天載享用還是能夠維持剛吃到的香味與口感~推薦

 

小月餅


 

小月餅斷面秀

整體非常的不油

 

綠豆椪


 

綠豆椪斷面秀

一樣非常不油,特別的是裡面不是包肉燥,而是肉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