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才食品綠豆椪

地點: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249號

電話: 04-25222313

專屬網頁:http://www.specialtreasure.com.tw/

 

豐原的中正路可說是台灣傳統餅店出現最密集的一條街道,就因為太多間所以也是有很多家餅店我們沒吃過。而這間寶才食品是因為今年中秋客人送的禮物才知道有這間店,上網一查也是一間開業超過25年的老店。網路查看了一下,他們家的人氣商品應該是芋頭蛋糕跟布丁類的產品,綠豆椪似乎不怎麼有名!但不管怎麼說都為我的Blog增添一篇食記~真是感恩啦!

 

提袋

乍看這個提袋會以為人家送的是雀巢咖啡禮盒,不管是顏色搭配或是一旁直立的英文字都給我這種感覺

 

綠豆椪禮盒 $300 / 6入

現在的禮盒都有店家的設計概念,並且融合當地的文化傳統

 

綠豆椪 6入

 

綠豆椪包裝

台中大部分的月餅包裝都長這樣,很少會看見像吳記餅店的綠豆椪那麼「厚工」的

 

綠豆椪特寫

一如豐原多數的綠豆椪的外觀

 

綠豆椪斷面秀

一切開雖然內餡沒有立即掉下來,不過看得出來跟外皮即將分開,綠豆沙口感很乾還有明顯的油味,肉燥有不甚好吃,整體感覺很糟~我個人不喜歡

後記:我想寶才可能是專攻芋頭蛋糕這種蛋糕類跟布丁等甜點的食品,這種傳統的味道真的做得不怎樣,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感想,畢竟每個人口為不同,對吧!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