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小鎮原味鹹蛋糕

地址:台中縣梧棲鎮中興路376號

電話:04-26584035

專屬網頁:http://townwuchi.emmm.tw/

 

中秋節到了,家裡充滿了中秋禮物,我本身很喜歡吃鹹蛋糕,所以收到梧棲名產鹹蛋糕還挺高興的。有別於家裡已經多到快要溢出來的月餅跟梨子,有不一樣的秋節食品可以吃就顯出鹹蛋糕的獨特。大家都知道梧棲的鹹蛋糕名店是林異香齋,但是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林異香齋的蛋糕體口感,可能是太過傳統,吃起來有點像較鬆軟的發糕,反而我吃了梧棲小鎮的鹹蛋糕,覺得比林異香齋好吃喔!

 

提袋

非常簡單明瞭

 

購買方式

梧棲小鎮除了梧棲總店外,還有沙鹿與大甲分店。注意看喔~電話寫成「電喂」,是台語啦!

 

原味鹹蛋糕包裝

梧棲小鎮的蛋糕在包裝處處充滿巧思。一般外包裝大多使用有彈性的金繩套住,或是使用透明圓形貼紙固定,這種用半透明的包裝,上面還小打個他們廣告的包裝方式倒是蠻少見

 

原味鹹蛋糕外盒

少了那層半透明的包裝紙質感就差很多吧!

 

原味鹹蛋糕 $145 / 8入 

梧棲小鎮除了原味鹹蛋糕外,還有養生鹹蛋糕及素食鹹蛋糕三種可以選擇,下次我想要買養生的來試試看

 

小貼紙

這個也是巧思之一,在包裹鹹蛋糕的那層油紙外面的小貼紙印上店名再次提醒大家

 

原味鹹蛋糕全貌

綿密的蛋糕上灑上提香的油聰酥,看起來更美味

 

原味鹹蛋糕特寫

鹹蛋糕的口感香軟、綿密,蛋糕夾層中間放入以黑胡椒及其他香料調味香炒後的瘦豬肉,搭配著美奶滋,蛋糕與肉燥香甜滋味佈滿口中~喔伊細啦!

 

DM


 

商品介紹

除了鹹蛋糕還有乳酪蛋糕

 

商品介紹

這一面有手工餅乾、杏仁脆騙、鳳梨酥、太陽餅跟牛軋糖

 

後記:豐原跟梧棲共同的名產就是鹹蛋糕,之前有介紹過義華餅行的招牌鹹蛋糕,蛋糕體的口感跟梧棲小鎮很類似。而內餡部分,義華的內餡除了豬絞肉外多了蝦米跟筍丁,調味偏鹹的口味,料較豐富;而梧棲小鎮的內餡完全只用炒香的瘦豬肉,比起義華的料就較為遜色,口感偏甜的口味。不過,兩者的鹹蛋糕各有特色,也都很好吃,而以價位來說,梧棲小鎮的鹹蛋糕價錢可是比義華更親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