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2小蝸牛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4號

電話:04-23269091

 

K2小蝸牛義大利麵的美味我已聽聞很久,一直要找機會去品嚐一下,正好蓉蓉跟我說她要到台中來找我而且她想吃義大利麵,要知道,孕婦想吃什麼當然就要順著她的想法,於是決定預約這間網路評價不差的義大麵餐廳。這間餐廳的老闆在台中共有三間相關連鎖店,一間就是K2小蝸牛廚房,另外兩間就是K2義大利冰淇淋跟J-Ping Cafe 義式料理。K2義大利冰淇淋強調的是手工冰淇淋,味道多元,濃郁的口感與香味跟知名的冰淇淋連鎖店不相上下,不過J-Ping我還沒去過就無法分享我的感想了!

 

外觀

位於華美西街與中港路口,從sogo百貨側門的巷子就可以直接走過來,非常好找。外面綠色的看板上寫著:『相信 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外觀

外觀設計以歐洲房屋為概念,玻璃上也有蕃茄跟小蝸牛做點綴,相當可愛

 

入門口

入口的玻璃上除了條列店裡販售的義大利麵外,還有一些可愛的插圖

 

店內裝潢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展示桌,上面有紅酒、義大利麵、藝文報跟三家餐廳的名片,內部裝潢走的是50、60年代義大利小館的家常風,色彩繽紛

 

開放式廚房

餐廳裡完全沒有油煙味,可見抽油煙機設計的不錯

 

麵不等人,人等麵

J-ping義大利餐廳主廚親自遠赴拿波里學習義大利麵的煮法,並且進口煮麵機,堅持客人點麵之後再煮麵,所以每一道麵需10至13分鐘的等待,所以在黑板上寫著『麵不等人,人等麵』,告訴大家要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是要等待的

 

餐廳內的裝飾品

餐廳裡有一個置物櫃,上面擺了紅酒、紅酒醋、橄欖油等義大利麵必備的物品,既可裝飾有可擺放必備物品,而且櫃子上的東西是可以買的喔!

 

A餐. 麵食加60元,附今日市場湯、拖鞋麵包及檸檬茶

B餐. 麵食加100元,附今日市場湯、拖鞋麵包及檸檬茶、香草籽奶酪

 

MENU

有點沒特色的外表,裡面有比外表好一點

 

今日市場湯~南瓜濃湯

我們非常幸運遇到的今日市場湯是南瓜湯,除了網友大力推薦外,自己品嚐過後也是讚不絕口。湯的淡淡的稠度不是勾芡出來的,而是熬煮南瓜湯會出現的濃度。除了有濃濃的南瓜味外還有微微的小茴香味,整到湯品分數瞬間提高,非常好喝!

 

拖鞋麵包

外皮口感軔軔的,裡面則嫩嫩的,而且有很大的氣泡孔,但是吃起來有淡淡的裸麥味,搭配沾醬又有不同的風味

 

麵包沾醬

沾醬口味有兩種,分別是橄欖油與鮪魚沙拉醬。我比較喜歡鮪魚沙拉醬,搭配麵包香香得很好吃;至於橄欖油,我實在吃不出它的味道,所以也說不出喜不喜歡

 

檸檬茶

讓我非常失望,竟然是雀巢檸檬茶的味道,太不敬業了吧!

 

獵人雞肉丸子奶油蕃茄鉛筆麵 $220

鉛筆麵裹著蕃茄奶油味,麵的口感煮得很適中,不會太硬但絕對不是軟的,如果不喜歡吃偏硬的義大利麵的人很適合。雞肉丸子的肉是真材實料,吃不出有肉漿而且有加入香料,很好吃

 

波隆那古法肉醬與寬麵 $230

這道麵是不是我點的,不過寬麵看起來不錯吃,搭配的肉醬灑上香料好像也不錯。但吃的人說還好而已

 

威尼斯墨魚細麵 $230

以鮮蝦熬湯加入濃濃的墨魚汁,搭配一片片得新鮮的澎湖墨魚、甜椒丁及辣椒,吃起來帶著辣的口感與濃濃的海洋味~推薦

 

燻鴨胸巴薩醋奶油麵 $230

產自義大利的摩典那特陳巴薩米克醋(Aceto Balsamico Extra Vecchio di Modena),是一種用久煮濃縮的葡萄汁經過25年以上的木桶培養陳年,成為全世界最濃郁,香味最豐富,也最昂貴的醋。口感濃稠溫潤,香氣特別醇厚典雅,非常稀有珍貴,一年只有2000公升的產量。巴薩醋搭配鮮奶油的味道超特別,酸酸的奶味剛開始以為是酸奶,後來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這是高貴的巴薩醋與奶油結合的味道。麵裡還有牛肝菌與培根搭配麵條的味道也很棒,燻鴨胸也很嫩,但已經不是我覺得這道麵好吃的重點了

 

溺斃的冰淇淋 $100

單吃榛果冰淇淋就很濃郁,加入濃縮咖啡後,甜甜的冰淇淋與苦苦的黑咖啡~絕配

 

檸檬塔 $70

菜單上寫著這道檸檬塔是一位不怕酸的老奶奶的配方~果然很酸,連不太怕酸的我都覺得有點酸,真的怕酸的人千萬別嘗試。不過,這個塔的滋味真是棒,一定要試試看

 

洗手間

男女混合的洗手間造成外面等候的人大排長龍,難怪需要沙發等候

後記:整體來說,K2小蝸牛的義大利麵確實煮得不錯,而且味道特別,推薦大家去品嚐唷!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