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香蕉新樂園_餐點篇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2段111號之1

電話:04-22345402

專屬網頁:http://www.vernaldew.com.tw/html/homepage.htm

延伸閱讀:台灣香蕉新樂園_環境篇

 

來香蕉新樂園當然是要用餐,但因為我們到餐廳已經7點多,怕會趕不上電影開場的時間,所以就點了六人份桌菜「六六順心」,一桌1,680元,平均每個人280元。如果時間不要這麼趕,我想我會選擇自己點菜的方式,雖然這樣不見得比較便宜,但比較可以點到自己想吃的。

 

菜譜

連菜譜都有復古風

 

餐桌

像不像以前回鄉下那種在三合院裡才看得到的餐桌花色

 

白飯

有造型喔!

 

油淋去骨雞

雞腿肉去骨裹粉後下炸雞排一樣下去酥炸,淋上蔥醬油,還蠻好吃的

 

香魯五花肉

五花肉有用心,因為在滷之前有先過油,所以吃起來皮是QQ的。但是火喉似乎沒有抓好,炸得過乾,雖然滷得有香味,但是滷肉有點太乾且硬

 

酥皮炸肥腸

肥腸裡塞著蔥段,外酥內嫩的一道菜

 

五柳鯛魚排

糖醋醬調得不錯,偏果酸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搭配鳳梨片,不錯吃喔!

 

蔥燒板豆腐

非常普通的一道家常菜,很下飯

 

蛋酥白菜滷

嗯~也很普通,就是魯白菜,不難吃

 

半天筍肉片湯

所有菜裡最不討喜的一道,筍子不好吃、湯也不好喝

 

冰什錦水果茶 $120

整個套餐裡沒有飲料,所以我們點了服務生極力推薦他們的招牌~水果茶.........很普通

後記:整體來說,我不會對這裡的餐點報太高的期待,只要還可以又不會太難吃,我都可以接受,畢竟會來這裡吃飯,應該還是為了他們獨特的街景設計而不是餐點吧!所以只要普通就好囉!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