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區43號

電話: 04-23761135

營業時間:AM10:00-PM21:00

專屬網頁:

http://www.dawncake.com.tw/   日出大地乳酪蛋糕

http://www.pcake.com.tw/         日出土鳳梨酥

 

日出乳酪蛋糕位於美術館前各國料理激戰區的五權西三街就在我外婆家附近,所以我很早就知道這間店,而在台中市有分為日出大地、旅人及修道館三間,每間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日出大地的庭院與內部裝潢設計都非常雅致讓人感覺非常舒服,而他們家的乳酪蛋糕真的好吃到沒話說,不論原味乳酪蛋糕的香濃或是其他口味搭配的味道也都非常好吃,而日出的乳酪蛋糕幾乎已經成為外地人來台中必買的伴手禮之一,有機會一定要嚐嚐這個每位唷!

 


 

外觀

民房外觀的日出並沒有明顯得招牌,非常低調

 

庭園

位於五權西三街的日出大地最特別的地方是擁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庭園造景

 

入門處

門口處有一幅裸女開門圖,而門把上寫著甲上上,感覺是在說他們的產品很讚的意思吧!


 

窗明几淨的陳設搭配復古的桌椅,一旁還有很多音樂CD

 

乳酪蛋糕區

日出的乳酪蛋糕是明星商品,口味很多而且特別,而標示值日生與模範生的乳酪蛋糕就可以打9折


 

鳳梨酥、茶食、太陽餅區

我非常喜歡這個部分,裝潢得古色古香感覺像來到了古時候的店鋪,這個部分有土鳳梨餅、土鳳梨酥跟各種茶食如南瓜子酥、花生酥等的試吃。中間的造型燈飾也相當古典,但我不得不說的是,日出的太陽餅是我所吃過最可怕最難吃的,味道奇怪而內餡又不是麥芽糖,非常失望!但是如果是怕胖又愛吃餅的可以試試?!


 

精美的包裝

這張圖是太陽餅跟鳳梨酥的盒裝,非常的特別與精美,尤其是下圖的盒裝還可以重複使用拿來當包裹,這也是它原始的設計概念。如此精美的包裝雖然是他的特色,但也增加了每盒的費用,總之羊毛是出在羊身上的!

 

提袋

連提袋都走復古風,而且還兩面不同顏色

 

南巖鐵觀音 $300/100 g

鐵觀音跟文山包種茶是我家必備的兩種茶葉,所以當我爸看到這有在賣鐵觀音就一定要買一盒來試試味道,果然不出我所料香氣不足、火候不夠沒有鐵觀音應有的味道。介紹大家要喝好喝的鐵觀音一定要到木柵去買,如果想知道哪一家可以問我喔


 


 

土鳳梨餅(CD裝) $140

偽裝成CD的土鳳梨餅,非常有創意的包裝方式,CD上的照片是台灣的合歡山

 

土鳳梨餅斷面秀

這是做成傳統大餅的土鳳梨餅,我只能說他們家的鳳梨餡是我現在吃過最最最好吃有真才時料的,不但可以吃到鳳梨的纖維加上那酸酸甜甜的口感簡直美味到不行。而土鳳梨餅除了鳳梨內餡還有核桃,搭配起來超好吃的


 

土鳳梨酥(包裹裝15入)  $360 / 15入

包裝成包裹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封信跟明信片,同樣是充滿創意的構想

 

土鳳梨酥

以鳳梨為構想的外包裝袋讓人無法忽視他就是鳳梨酥。而與土鳳梨餅同樣的鳳梨內餡,第一次吃到日出的鳳梨酥,餅皮帶有淡淡的cheese味搭配酸甜的鳳梨內餡,真是人間美味呀!

 

蘭姆伯爵乳酪蛋糕 $430

精緻的外包裝

 

包裝上有寫著4天內食用完畢最新鮮唷!將蛋糕拿起來還會發現盒子底部有兩個紙做的杯墊跟盒子的外表示同一款的

 

蘭姆伯爵乳酪蛋糕

日出的乳酪蛋糕是做成長方形並且已經事先切好共8塊,這次買的是蘭姆葡萄口味,蛋糕體有淡淡的伯爵紅茶的味道而葡萄乾因為有事先浸泡過蘭姆酒所以非常飽滿且有淡淡的酒味,整體搭配非常好吃,口感綿密可說是乳酪蛋糕界前幾名的極品喔!另外,我也有吃過玫瑰白酒乳酪蛋糕一樣很特別,玫瑰味道濃郁一樣很好吃!


後記:日出的東西嚴格來說真的不便宜,而且11月10日起又要因原物料漲價而跟著喊漲,讓原本價格就不低的日出價錢再創新高。雖然說他們家的東西是讓你不會覺得沒有那個價值,但也貴得有點離譜,下次要去買要先存點錢才能去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