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柴窯火腿製造所.jpg

【柴窯火腿製造所-勤美店】名過於實的柴窯漢堡,有點可惜!

 

柴窯火腿製造所大坑本店已經在網路火紅多時,除了賣精選牛肉、豬肉外,想吃漢堡還只提供外帶,而且強調不是餐廳,不提供廁所,還是有很多部落客大老遠慕名跑去到大坑吃漢堡,引起我莫大的興趣。去年年底發現他們在新竹開了專賣漢堡的實體店面,想不到今年7月台中也開了,期待多時的我當然不能錯過。抱著對精選牛肉、豬肉與網路龐大名氣的期待,想不到吃到感想的卻讓我大大失望,牛肉漢堡肉乾硬沒湯汁、煙燻火腿表現超普通~~哭哭!! 好失望的一餐!

 

外觀

2.柴窯火腿製造所-外觀.jpg

 

內部空間

六日不能定位,商品賣完會標示
3.柴窯火腿製造所-內部裝潢.jpg

4.柴窯火腿製造所-內部裝潢.jpg

 

MENU

漢堡品項有豬肉、牛肉、雞肉。下方的雙城牛肉漢堡、綿羊豬肉堡、伊比利豬肉漢堡的肉品是國外進口,店員推薦5-7分熟最好吃
5.柴窯火腿製造所-MENU.jpg

 

新菜單

小咬是甚麼~~大概就是小菜的概念吧! 想點至少要選三種
6.柴窯火腿製造所-MENU.jpg

 

小咬拼盤

我們選擇了煙燻火腿、煙燻起司跟綜合生菜佐蜂蜜芥末醬。煙燻火腿....要怎麼說呢!! 吃起來味道勘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我還是喜歡從小吃到大的美而香台中哈姆,可能是我不知道如何欣賞吧!! 煙燻起司還不錯吃,綜合生菜沙拉搭配蜂蜜起司醬也不錯
7.柴窯火腿製造所-煙燻火腿、煙燻起司、綜合生菜.jpg

 

墨西哥牛肉堡

點漢堡都會送薯條,如果加50元套餐,薯條可以選口味,還有一杯飲料。外表的柴窯麵包非常非常好吃,可以說是目前我吃過最優秀的漢堡麵包,漢堡以濕式熟成牛肉漢堡、培根、墨西哥辣椒、芝麻葉、切達起司、美乃滋製成
8.柴窯火腿製造所-墨西哥牛肉堡.jpg

 

墨西哥牛肉堡

照理說濕式熟成牛肉做成的漢堡肉不是應該要軟嫩多汁,但一咬下是乾硬的,一點都不JUICY!! 不相信再咬大口一點,還是很硬很乾,肉也溫溫的~~我頓時滿頭問號!! 幸好其他配料如培根、芝麻葉、墨西哥辣椒...等等讓我滿頭問號的體驗有拉回來一點點,但整體來說實在表現得非常非常普通​​​​​​​
9.柴窯火腿製造所-墨西哥牛肉堡.jpg

 

伊比利豬肉漢堡

朋友點的伊比利豬肉漢堡,光是那個會流動的蛋黃跟咬下看得出來會有湯汁的伊比利豬排,就可以知道應該比我的乾硬牛肉堡好吃
10.柴窯火腿製造所-伊比利豬肉漢堡.jpg

 

柴窯火腿製造所-勤美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26號

電話:04-2302069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周六日10:00-22:00 / 周六日無法訂位

FB:請點我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