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流浪者甜點研究室-酒釀巧克力乳酪派.jpg

【酒釀巧克力乳酪派】C/P值超高的好吃酒釀櫻桃巧克力乳酪派

 

冬天就是要吃巧克力,這個朋友送的酒釀巧克力乳酪派是最近吃到C/P值很高的派類甜點。雖然6吋的size不大,但因為整體口味、口感都相當佳,相當值得推薦。店家FB也有販售彌月蛋糕,不過是一人廚房只要提早預訂應該就能接單。給大家參考唷!

 

外觀

相當雅緻的顏色與緞帶外觀
2.流浪者甜點研究室-酒釀巧克力乳酪派.jpg

 

酒釀巧克力乳酪派 $320

灑滿巧克力粉的巧克力乳酪派用眼睛看起來十分濃郁,6吋大小是一個吃完會想念的size4.流浪者甜點研究室-酒釀巧克力乳酪派.jpg

 

酒釀巧克力乳酪派斷面

這個酒釀巧克力乳酪派的塔香相當酥而且薄脆,口感非常好,搭配軟質奶油乳酪、巧克力奶油、可可粉與畫龍點睛的酒釀櫻桃,吃起來相當有層次。尤其是奶油乳酪與巧克力奶油的香氣相當迷人,個人很推薦!!
5.流浪者甜點研究室-酒釀巧克力乳酪派.jpg

 

流浪者甜點研究室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七路160號

電話:0966-193052

FB:https://www.facebook.com/WCL15915/

商店:https://www.facebook.com/pg/WCL15915/shop/?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