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外觀

【滬寧老正興菜館】保留江浙菜的原味老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69號

電話:07-5512495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高雄表弟要結婚,我們全家要去兩天一夜高雄由順便參加表弟的婚禮,但高雄好吃的美食又要我爸喜歡的中式餐點,在網路上「估狗」了一下,發現了這家老字號的滬寧老正興菜館。創立於民國52年的老正興菜館,是高雄知名的江浙菜餐廳,而且至今都仍維持同樣的美味,是因為有老師傅在坐鎮,而且餐點道地、美味又價格實惠,推薦喜歡吃江浙菜的人來這邊品嚐看看。

 

內部裝潢

很樸實的老餐館
2.內部空間

 

MENU

3.MENU

 

餐桌擺設

4.餐桌擺設

 

肴肉

這個肴肉相當道地,外層是豬皮,內層的肉塊與肉凍有一種特殊的香味,口感非常Q彈~~搭配白醋薑絲相當提味
5.肴肉

 

炸春捲

我們原本想點蘿蔔絲餅,經理推薦我們吃季節限定的炸春捲
6.炸春卷

 

炸春捲斷面

這炸春捲包的韭黃炒豬肉,外酥內香,一口咬下韭黃的香氣馬上竄出
7.炸春卷斷面

 

寧式鱔糊

照得醜了點,但這道鱔糊的美味、鮮味與口感不容置疑
8.寧式鱔糊

 

炒青菜

9.炒青菜

 

排骨兩吃

ㄟ~~排骨兩吃是甚麼,問了服務員告訴我們是椒鹽排骨跟糖醋排骨。我們以為是拼盤式的兩道菜,想不道是炸排骨沾椒鹽跟炸排骨沾糖醋醬汁,這也太有趣了吧!雖然有滿頭的問號,但因為炸排骨醃得入味,單吃、沾椒鹽或沾糖醋醬都很好吃
10排骨兩吃  

 

糖醋醬

11.糖醋醬

 

紅燒下巴

最離譜的一道菜來了,離譜不是這道菜難吃,而是這紅燒下巴燒得真好,用肥美的草魚下巴做甜甜微酸的紅燒下巴,是江浙菜的名菜,肉嫩、草魚新鮮,非常好吃,對愛吃魚的我們真的很開心!! 但離譜的是,這麼大的草魚下巴我爸竟然叫了一人一個,就算再美味,吃到後來我都覺得有點不蘇胡~~但是紅燒下巴我超推,是我爸的錯........Orz
12.紅燒下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江浙菜 老正興菜館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