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招牌

【M One Cafe】我妹有看過小S來吃早午餐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1 (捷運3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電話:02-87732136

官網:http://www.orangeshabu.com.tw/index.html

 

假日如果可以睡到飽,然後在一個裝潢美、氣氛佳的餐廳悠閒的享受Brunch後,再到處晃晃,簡直就是假日放鬆的最佳選擇。每次去台北開會,我妹都會找一家餐廳去吃,這次選擇在東區知名的M One Cafe,跟同一條巷子裡的橘色涮涮鍋是同一個老闆喔! 這家餐廳旁邊就是貴婦SPA,是名媛貴婦常來的地方,像我們沒辦法SPA的吃吃早午餐也很棒。

 

外觀

在仁愛路四段的巷弄中,黑色的外觀說實在很低調,連招牌都沒看到
2.外觀

 

入門口

3.入口處

 

4

 

內部空間

據說老闆花了上千萬裝潢這低調舒適的用餐空間,這裝潢費應該也包括樓下SPA的費用吧!
5.內部空間

 

座位區

整個空間以黑色為基調,感覺很神秘
6.內部空間

 

MENU

MENU的質感很高級,顏色也很漂亮
7.MENU

 

早餐套餐 (含新鮮果汁、麵包、咖啡或紅茶)
蛋選擇:兩面煎、全熟、炒蛋、太陽蛋
麵包種類:貝果(原味、全麥、洋蔥、藍莓)、牛角、法國吐司、美式煎餅、烤吐司(原味、全麥)

 

早餐套餐

樣式蠻多的,而且每一樣我都想吃
8.早午套餐

 

杯水

9.杯水

 

柳橙汁

真的是現打的果汁,也是老闆的堅持~~超推
10.現榨柳橙汁

 

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相當順口,無限續杯還可以請服務生送上熱牛奶
11.咖啡

 

可頌

這個可頌層次相當多,外皮也很酥,吃兩個我都可以
12.可頌

 

紅酒牛肉蛋餅 $300

紅酒牛肉蛋卷搭配的薯絲餅非常香,紅酒牛肉搭配蛋捲想當高級,尤其在灑上一點TABASCO,辣辣的口味比單吃更棒
13.紅酒牛肉蛋捲

 

紅酒牛肉蛋捲斷面

蛋捲不是軟嫩的日式蛋捲,而是煎熟但不硬的蛋捲。紅酒牛肉不只外面有,連蛋捲裡面也有包
14.紅酒牛肉蛋捲斷面

 

M-One活力火腿堡 $290

M-One活力火腿堡我激推~~麵包好吃,連漢堡的配料也相當用心而且豐富。相較來說,雖然紅酒牛肉蛋捲也很美味,但活力火腿堡更超值
15.MOne活力火腿堡

 

M-One活力火腿堡斷面

漢堡夾層從上到下分別是酪梨、培根、煎蛋、厚火腿、蕃茄、生菜,口感層次很豐富,尤其是酪梨滑潤的口感與蛋跟培根混合的滋味很棒,整體組合很完美,而且無法一口咬下的高度更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16.MOne活力火腿堡斷面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