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外觀

N.Y.BAGELS CAFE_台中金典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樓 (金典誠品綠園道2樓)

電話:04-2326870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00-23:00(含國定例假日)

官網:http://nybagelscafe.com/index.asp

 

Hi, everybody~~I'm back! 上個月開始為了專心計劃我的10月東京自助行,可以說完全沒時間更新我的部落格,從現在開始我要出清一些食記,還要陸陸續續推出我的東京遊記~~大家敬請期待嘿^^

大學的時候看到西點麵包節目在製作bagel的時候,覺得這個又像麵包又像饅頭的道地美國麵包超奇怪的,因位使用高筋麵粉製作的甜甜圈形狀的麵糰,先到熱水中燙過後再進烤箱烘烤。剛開始我還不太敢吃,一直到最近幾年~忘記甚麼時候吃過一次後就愛上它有嚼勁又有香氣的口感,搭配果醬或是奶油亦或加上培根與蛋都很棒,當早餐或主食我都很接受。 

 

內部裝潢

座位還蠻寬敞的
2.內部空間

 

MENU

3.MENU

 

餐具與調味料

4.餐具與調味

 

柳橙汁

感覺有點像是現榨的柳橙汁,蠻好喝的
5.柳橙汁

 

季節水果

蘋果相當清脆新鮮
6.季節水果

 

特選咖啡

黑咖啡很順口,重點是可以無限續杯
7.特選咖啡

 

熱牛奶

點黑咖啡可以請他們附上熱牛奶,一樣只要續杯就可以請他們附
8.牛奶

 

熱愛爾蘭可可

帶著些微酒味的香濃熱可可~好喝
9.熱愛爾蘭可可

 

蕃茄蘿勒炒蛋組合套餐

套餐組合相當多樣化,感覺早午餐就要來個炒蛋才對。這款帶有羅勒香氣的番茄炒蛋香味十足且相當滑順,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帶皮的薯塊很鬆,會有飽足感;主角洋蔥貝果有洋蔥的香氣但沒有辣味,讓貝果變成鹹鹹QQ的口感~~NY的貝果真的很好吃!
10.蕃茄蘿勒炒但組合早餐

 

蕃茄蘿勒炒蛋組合套餐特寫

11.蕃茄蘿勒炒但組合早餐特寫

 

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炭烤三明治

我去了兩次NY都點同一款三明治,可見這個三明治最吸引我
12.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炭烤雞肉三明治

 

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炭烤雞肉三明治特寫

外層的鹹麵包不像貝果這麼有口感,單吃愈嚼愈香,斷面從下而上是四季豆、蕃茄、炭烤豬肉、蕃茄、厚切起司、蕃茄,內容相當豐富,而且很難一口咬下,不過層次相當豐富。薯條炸得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
13.墨西哥奇波椒布利起司炭烤雞肉三明治特寫

 

綜合炒蛋組合套餐

這個組合的炒蛋式比較常見的培根炒蛋,味道家常,搭配薯塊一樣很好吃。主角選擇藍莓貝果,藍莓香氣十足,微甜的藍莓貝果搭配奶油的香氣就已經很棒囉!
14.綜合炒蛋組合早餐

 

綜合炒蛋組合套餐特寫

15.綜合炒蛋組合早餐

 

惡魔巧克力

很美式很甜的巧克力起司蛋糕,巧克力非常甜,起司味道頗濃,是一道重口味的甜點,搭配黑咖啡超順的
16.惡魔巧克力

 

牛奶糖蘋果紐約布丁吐司

這個布丁吐司強烈建議要多人享用,吸飽蛋汁的法式厚片土司灑上糖粉跟焦糖醬,完全就是甜點,搭配焦糖蘋果我真的蠻喜歡的。但先是嗑了貝果組合套餐再看到這超大的布丁吐司,真的有投降的感覺~~這種說法不是不好吃,而是我喜歡吃但份量太超值
17.牛奶糖蘋果紐約布丁吐司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