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外觀

【chili's 美式餐廳】很high的團體聚餐地點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樓 (Tiger City)

電話:04-3602883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2:00 / 週五~週六 11:00~22:30

官網:  http://chilis.com.tw/index.php

 

每年8月老闆的重要左右手生日也是我們貪吃一頓的時候,每次為了選擇餐廳都要思索如何能讓氣氛更high,最好能因環境而high,所以都會選擇美式餐廳或是像金色三麥這種。去年選了藝奇新日本料理,雖然餐點豐富,但過度安靜,少了熱鬧的氣氛,所以今年選擇chili's感覺就好太多!

 

吧台

2.吧台

 

MENU

光線不好,大家請見諒
3.MENU

 

餐桌擺設

餐桌很漂亮,有西班牙風格
4.餐桌擺設

 

黑莓冰茶

不能續杯的飲料都比較貴,黑莓冰茶是新產品之一,我覺得蠻好喝的
5.黑莓冰茶

 

草莓芒果冰沙

是我點的新產品,味道很像乖乖軟糖的冰沙,但我覺得很好喝耶!
6.草莓芒果冰砂

 

三色拼盤 $495

菜單上任選三樣開味菜組成拼盤,我們選擇了起司條、鮮嫩香酥雞柳條跟水牛城辣味雞翅。起司條表現非常普通;雞柳條相當燙口而且嫩到不可思議;水牛城辣雞翅也很美味
7.三色拼盤

 

德州鐵盤薯條

雖然美式餐中會不斷地出現薯條做為配菜,但這到德州鐵盤薯條真的要點。薯條上附著一層薄薄的cheese,放上青辣椒跟炸紅蔥頭酥,搭配辣味澳洲牛肉醬,微辣的口味會讓你愈吃愈刷嘴,停不下來。因為我們有人不吃牛肉,所以特別請服務生幫我們把牛肉沾醬另外放
8.德州鐵盤薯條

 

辣味澳洲牛肉醬

這個醬~yummy
9.辣味澳洲牛肉醬

 

美國西南風味總匯三明治 $330

三明治裡面夾得主角是火雞肉,據說比較juicy,搭配辣味傑克起司、酸黃瓜、生菜絲跟蕃茄,是一道如果我沒有點其他餐點一定會吃的三明治~~不過吃的人評價兩極就是了10.美國西南風味總匯三明治

 

德州雞肉凱薩沙拉 $395

這到凱薩沙拉我超推~~鮮脆的蘿美生菜搭配三色薯餅絲、帕馬森起司、番茄丁跟用炭火烤得香氣十足的嫩雞胸,非常清爽健康無負擔
11.德州雞肉凱薩沙拉

 

炭烤豬肋排組合 $830

我們選擇經典原味跟蜂蜜燻辣兩種口味,搭配家鄉式薯條與香炒磨菇,可以從8種配菜中任選兩樣,如果是我點餐,我一定不會選擇出場率如此高的薯條。經典原味使用chili's特調的BBQ醬去燒烤,醬香味很濃,肋排處裡的相當容易入口,算是美式肋排中好吃的;如果喜歡重口味的一定要點蜂蜜燻辣,甜甜辣辣的肋排又帶著濃濃的碳烤燻香味,其實吃起來比經典原味更討喜
12.碳烤豬肋排

 

經典肋眼牛排 $980

先說我覺得chili's的服務真的很好,因為當天兩個學妹分別點了肋眼牛排跟紐約客牛排,一個覺得油太多,一個覺得太熟,請服務人原來反應,竟然態度超好的拿回去按照她們的需求重新出新的牛排!! 肋眼牛排口感較嫩,炭烤過後香氣十足,喜歡大塊吃肉的人一定很過癮
13.經典肋眼牛排

 

特製馬鈴薯泥

牛排的附餐特製馬鈴薯泥搭配培根與烤到融化的cheese是我喜歡的口味,而且薯泥口感相當細緻
14.特製馬鈴薯泥

 

紐約客牛排

紐約客牛排相對肋眼牛排來得有嚼勁,但我覺得香氣比較足夠,我比較喜歡紐約客
15.紐約牛排

 

經典法式達 $610

這也是我推薦來chili's必點的經典餐點,登場時全部的人都會注視這香氣四溢又滋滋作響鐵盤
16.經典法士達

 

經典法式達主角

使用美國牛肉、雞肉、鮮蝦搭配青椒的組合,牛肉跟雞肉都以炭火燒烤,所以有很濃的碳烤香氣,肉質相當嫩,整盤就像再熱炒店線點一盤香氣十足的人氣餐點,搭配墨西哥餅皮與沙拉醬一起吃~吼!! 現在想到都還很回味
17.經典法士達

 

沙拉醬

有cheese、莎莎醬、酪梨醬跟優格醬四種口味
18.沙拉

 

蘑菇起士漢堡 $330

沒吃到,但是牛肉很厚實
19.磨菇起士漢堡

 

蘑菇起士漢堡特寫

20.磨菇起士漢堡特寫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