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天天見麵_健行店】小人國的麵其實很好吃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391號

電話:04-22345555

營業時間: AM11:00~PM21:00

專屬網頁:http://www.noodles-everyday.com.tw/

 

 

去年天天見麵在我家附近開了分店,很久沒去吃了,還是會想要再去回味一下,是不是一樣還是小人國來的麵。雖然這次沒有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感覺這麼小碗,但是我們點椰香芋泥包,一籠三個竟然有兩個是紅豆牛奶包,跟服務生反應後,雖然很客氣的補上一籠陪罪,但是裡面還是一樣,兩顆紅豆牛奶包,一顆椰香芋泥包~~超級無言。再次跟服務人員反映,她們又想再拿一籠來陪罪,就算我們覺得小人國的麵很小不怎麼飽,吃了兩個甜點包也差不多了,而且我怕來了第三籠還是一樣的情形,就跟他們說不用了。很神奇!!!

 

 

招牌

 

外觀

外觀非常明亮,讓附近的街道感覺非常亮。不過,這家店一樓占用公用騎樓用地竟然沒有被檢舉耶??!!

 

現場麵條製作

天天見麵的麵條都是現場製作,所以他們家的麵條都非常好吃,彈性、Q度都相當棒

 

二樓用餐區

乾淨、明亮的用餐空間

 

小菜區

琳瑯滿目,小菜種類眾多

 

醬料區

 

酸菜

酸菜加辣椒好吃喔!

 

麻辣牛肉寬麵

看起來是一碗重口味,麻、辣、鹹、香兼具的牛肉麵,但是其實很清淡,因為鹹度不足、牛肉湯濃度不夠,只感覺得到花椒的麻~好失望

 

麻辣牛肉寬麵特寫

寬麵的彈性、Q度都很夠,相當有口感,牛肉燉得也很剛好,如果湯頭可以改進就更完美

 

打拋肉醬乾麵

泰式口味的乾麵,很創新的點子

 

拌好的打拋肉醬乾麵

如果有吃過泰式打拋豬肉的人就可以知道這到充滿濃濃的蔥、蒜、辣椒跟香料一起拌炒,再加入小蕃茄增加香氣,這樣的乾拌麵當然非常好吃,尤其式好吃的麵條扮演重要角色

 

鮮蝦餛飩湯

鮮蝦餛飩很好吃,蝦仁非常大,可惜的是湯頭雖然不錯但不夠熱

 

椰香芋泥包

白抛拋~~幼綿綿的甜點包

 

椰香芋泥包斷面秀

芋泥包外皮很細緻,內餡飽滿,椰香芋泥的味道我超喜歡的!!只可惜烏龍接二連三,叫椰香芋泥卻只有我吃到,我爸跟我媽都吃到紅豆牛奶包

 

點椰香芋泥包卻不斷有紅豆牛奶包?

換個角度想,如果不是他們送錯,這有濃濃奶香的紅豆牛奶包我們也吃不到

  

後記:說實在我蠻喜歡天天見麵的麵點,但不是用餐完畢感覺自己來到小人國,就是期待很高的牛肉麵湯頭不夠濃!! 再加上他們價格並不低,不太適合常吃~~哈!!前陣子我爸有個朋友他們全家大小6個大人小孩,去天天見麵吃了3000多元,讓我覺得他們好像去了飯店,超好笑的!!


【延伸閱讀】中國醫藥大學商圈餐廳

∥台中。中式料理/火鍋∥ [約訪] 帝王食補薑母鴨_台中進化北店

∥台中。義大利麵/排餐/披薩∥ 麥義大利麵坊 Mia Pasta

∥台中。漢堡∥ 田樂 for Farm Burger_學院店 (田樂三店)

∥台中。義大利麵/排餐/披薩∥ 帕達諾義廚

∥台中。燒肉/串燒∥ 曜 炭火‧食帶

∥台中。中式料理/火鍋∥ 帝王食補薑母鴨_台中進化北店

∥台中。日式料理∥ UDON 讚岐烏龍麵

∥台中。輕食∥ 沐朵餐廳 Mood Café (已歇業)

∥台中。早午餐/輕食∥ 鯊魚咬土司Shark Bites Toast_學士路總店

∥台中。法式料理∥ 二訪香妍法式小館

∥台中。義大利麵/排餐/披薩∥ 費麗塔 Felieita 美食廚房 (已歇業)

∥台中。法式料理∥ 香妍法式小館

∥台中。輕食/下午茶∥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_尚德店 (改名:初綠 抹茶‧和風定食)

∥台中。義大利麵/排餐/披薩∥ 小王子義法歐陸廚房 (已歇業)

∥台中。義大利麵/排餐/披薩∥ KIWI義大利餐廳_part II

∥台中。日式料理/豬排飯∥ 福勝亭_學士店

∥台中。早午餐/輕食∥ 三口燒烤飯糰 台中健行店(已搬家)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