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長榮典藏月餅禮盒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號

電話:04-2313-9988

專屬網頁:台中長榮桂冠

 

中秋節又快到了,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盒月餅,是長榮的業務送我的,可能連續兩年都在他們飯店辦活動,覺得我是大戶,但是是個「假大戶」~哈!

今年的長榮典藏月餅禮盒是長榮桂冠擅長的傳統粵式風味月餅,也就是廣式月餅。包裝相當精美,尤其是外包裝的木盒,感覺所費不貲,難怪一盒6顆的廣式月餅要價1280元。現在到8月26日前預訂有打9折喔!

 

長榮典藏月餅禮盒

這個木盒外包裝搭配米白絨布內襯與隔間,相當有質感,送人應該超有面子的

 

外觀

 

口味說明

總共有六種口味,包括幸福滿滿(焦糖咖啡)、濃情蜜意(百香金柚)、吉祥如意(松仁鳯梨)、鴻運當頭(桂圓棗泥)、好運連連(枸杞蓮蓉)、雙喜圓滿(素香滷肉)。其中桂圓棗泥在我沒留意的某天下午被我爸跟客人嗑掉了~~無法評論也沒有照片

 

吉祥如意(松仁鳳梨)

使用台農21號黃金鳳梨為基底,台農17號金鑽鳳梨及台農2號土鳳梨為輔的松仁鳳梨月餅,吃來酸甜酸甜,但酸味強於甜味,不會過酸也不死甜,還吃得到鳳梨纖維,搭配松子增加口感~推

 

好運連連(枸杞蓮蓉)

綿密細緻的蓮蓉搭配中藥養生明目的枸杞,一點也不衝突,吃起來除了蓮蓉的味道外,竟然還有一點水果味,很奇特。蓮蓉口味的廣式月餅搭配濃茶超棒

 

幸福滿滿(焦糖咖啡)

濃濃的焦糖咖啡與豆沙的結合,同樣細緻的濃郁內餡也不錯吃,但是我還是喜歡中式一些的廣式月餅。蛋黃有點乾,但焦糖咖啡的不是最乾的...ㄎㄎ

 

濃情蜜意(百香金柚)

以玉井芒果、香氣濃郁的百香果及微酸的白柚果肉與豆沙的結合,創造出充滿台灣當季水果香氣的美味月餅~這個口味是我的最愛

 

雙喜圓滿(素香滷肉)

這是我吃到五種月餅中表現較不好的,素滷肉味道普通,蛋黃再度乾裂

 

後記:以我吃到的五種月餅來說,今年長榮的廣式月餅口味表現相當不錯,皮薄餡多,內餡綿密,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月餅禮盒。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