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花園餐廳-韓式傳統料理】不能錯過的美味韓國燒肉

 

三元花園餐廳是正宗的韓國料理,在韓國首爾已經有30年的歷史,聽說可是裴帥裴勇俊最愛之一。在台灣的第一家分店就開在台中東海大學對面,佔地相當廣闊,最近在台北開了另一家分店,讓台北人也可以品嚐道地的韓國料理。這家韓國烤肉連我那不愛吃烤肉的爸爸都「愛不釋口」,加上有親切的桌邊服務,不需要自己動手烤,而且不怕烤焦,成為我們家庭聚餐的常去地點。推薦喜歡吃韓國料理的人一定要來品嚐看看!

 

招牌

招牌小小的,要不是有人介紹我也不知道這邊有一家這麼美味的韓國料理餐廳

 

戶外停車場

佔地很廣,有前後庭園外加停車場

 

外觀

 

室內用餐空間

 

室外用餐空間

我們家每次去都是坐室外用餐區,因為這樣烤肉的味道「比較」不會這麼濃

 

MENU

 

餐具

我覺得韓國的筷子好難用,扁扁的又是鐵做的,不好夾食物~哈

 

麥茶

如果你看到服務生給你白開水,可以跟他要求麥茶比較好喝而且解膩

 

韓式小菜

他們家的韓式小菜超美味,幾乎每次去都不一樣,唯一不變的就是泡菜。這泡菜一定要嚐嚐,不會太酸,而且又香又脆,單吃或包在生菜裡面夾著烤肉一起吃都很棒

 

沾醬

左邊是鹽味香油,右邊是韓國辣醬跟蒜頭。我覺得兩種有不同的味道,都好吃

 

銅盤

由於有服務人員桌邊服務,不怕食物烤焦外,銅盤也會依照依燒烤情形更換

 

綜合牛肉拼盤

喜歡吃牛肉的人一定要點這個,肉質好,如果單吃可以吃到牛肉的美味,沾醬跟生菜一起吃也超美味。韓國人吃生菜包肉一定要一口吃進去,除了可以完整吃到美味外,聽說一口吃下去代表你很有福氣喔!

 

五花肉

最近韓劇看得比較多,發現韓國人很愛烤五花肉,當然要點一盤來體驗一下

 

烤熟的五花肉

嗯~烤過得五花肉搭配生菜、韓國辣醬跟蔥絲,豪邁地一口吃下去,嘴裡滿滿都是這些綜合美味。難怪韓國人喜歡五花肉,因為油花可以讓生菜更加順口,而且烤過的五花肉外表會脆脆的,很讚!

 

梅花沙朗

沙朗牛肉烤過後相當嫩,充滿鮮甜肉汁~令人回味

 

海鮮煎餅

看看~~這海鮮煎餅的料有多豐富阿!我超愛海鮮煎餅的,三元的海鮮煎餅應該是我吃過裡面數一數二好吃的吧!

 

海鮮煎餅特寫

 

辣炒年糕

吼~這辣炒年糕也很讚!年糕的品質跟辣醬的調味是影響這道菜好不好吃的關鍵。三元的年糕Q彈而不硬、魚板新鮮加上辣醬的比例調的完美,當然這辣炒年糕就是一道我推薦的料理囉!

 

辣牛肉湯

紅通通又滾燙的辣牛肉湯,是重口味人的最愛,有附一碗白飯。如果不叫其他餐點,這樣一鍋也可以很飽

 

辣牛肉湯特寫

除了很嫩的牛肉片外還有冬粉,我還蠻喜歡的

 

牛尾湯

我們家老闆娘推薦,膠質很多的湯!喝起來會有嘴巴黏黏的感覺,口味比較淡但是很濃郁

 

吃太飽用的散步空地

每次吃完都覺得超飽,後面的綠地可以用來散步,雖然我每次都沒有使用到

 

後記:這篇是結合兩次去三元花園的食記寫成的,雖然我不止去過兩次,不過每一次我都覺得吃得很滿足。三元花園的料理美味、食材很棒外加服務也很好,但是平均一個人大概要600-800元左右,價格有一點高。整體來說,是會讓我一再想去的餐廳

 

三元花園餐廳-韓式傳統料理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三段252號

電話:04-23594066

營業時間:AM11:30-PM2:00 / PM5:30-9:30

專屬網頁:http://www.samwongarden.com.tw/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