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我在澳洲雪梨秋冬六日遊─敗家篇

 

澳洲買什麼??出國前就一直在網路部落格、知識翻找大家的紀錄,總結下來,不外乎是Jurlique、UGG、袋鼠餅...等等。Jurlique我發現在台灣出境的時候就可以買了,因為我們不是自助旅行,沒辦法找到真正便宜的店,導遊帶我們去的充滿中國人的免稅店也不過比桃園機場便宜100元台幣左右,還是把錢留給台灣人賺好了!UGG雪靴~~嗯...基於台灣沒有這麼冷,加上一雙要價6000台幣,算了!袋鼠餅則是我們最後唯一有買的,雖然過程艱辛的點,還好有搶到,要不然,朋友們~你們的伴手禮就毀在我們導遊的手裡了!!哈!

那我在澳洲買了什麼??想不到我們在澳洲買最多的地方竟然是第一天晚上住在藍山PALAIS ROYALE HOTEL附近的Coles Supermarkets,還有最後一天在岩石區市集買的小東西。結論就是,澳洲沒什麼好買的,可以買吃的、買羊毛製品,大概就這樣吧!

 

Coles Supermarkets戰利品區


 

TimTam

澳洲出產的巧克力餅乾,有一陣子在Costco有買過,也是網路有推薦的必買名產。但是,我強烈建議不要在機場免稅店買,好貴!!剛好我們第一天住在藍山的旅館附近就有Coles超市,看到就買下去囉!真的超好吃的,巧克力味道很濃,每一種口味買一包,後來我和我妹都嫌買太少~~哈

 

MADURA紅茶包

純粹因為特價加上我們有喝茶的習慣才買的

 

Cole自家品牌的餅乾

也不錯吃,重點是蠻便宜的!

 

環保袋

ㄟ~~是我妹同事在她出國前唯一請她要買的東西....特別吧!

 

SMITH'S洋芋片

吼~~怎麼這麼好吃啦!兩包不夠不夠~早知道應該每一種口味都買的!對於洋芋片沒什麼興趣的我,竟然愛上了澳洲洋芋片~~超推

 

免稅店戰利品區

無尾熊夾,我們唯一在免稅店買的伴手禮

 

岩石區市集戰利品區


 

木製書籤

很精緻的手工木製無尾熊&樹熊書籤,每個顏色跟表情都不太一樣,是我們個人的收藏

 

袋鼠磁鐵

袋鼠造型的木製磁鐵,中間還鑲著一沒銅幣,很特別

 

精油

澳洲盛產精油類的產品,聽說純度很高,但價格不高,看到當然買囉!

 

手工無尾熊掛飾

超口愛~~現在掛在我們房門口

 

機場免稅店戰利品區

UGG羊毛衛生衣&羊毛襪,衛生衣是我媽的禮物、襪子是給我爸的,都是適合他們年紀的產品!!純羊毛的高檔貨

 

袋鼠餅

澳洲必買名產,但是只有在機場有賣!!但是我們在機場check in的時候看到別團的人人手一箱,只有我們沒有,好奇怪!導遊說機場免稅店就有賣,我們也只好相信他。最幸運的是,我們搶到免稅店裡的最後一箱袋鼠餅,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發什麼來當伴手禮了~~超驚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