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我在澳洲雪梨秋冬六日遊─食物篇

 

跟團真的不用怕會被餓到,就以我們這次去澳洲的行程,三餐中大概只有早餐吃得比較不好,其他只要你想吃、吃得下,就可以吃得很多、很飽又品質不錯。其中有一天的晚餐我們到一家賭場旅館吃自助吧晚餐,但「餵豬」行程讓食量小的我只能望美食興嘆,非常可惜!最特別的是,被我和我妹票選來澳洲最美味的一餐竟然是韓國料理~真是跳tone!整體而言,這家旅行社辦得品質真的還不錯!

 

自助吧料理

這是我們下飛機後的第一餐,感覺是平價的buffet,應該是亞洲人經營的餐館,菜色普通,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cheese cake

 

澳式B.B.Q.餐

餐廳就在我們第三天行程的無尾熊動物保護區外面,主廚是一位高齡90歲的澳洲老奶奶,B.B.Q.主餐當然就是烤牛肉、羊肉、雞翅跟魚排,雖然澳洲牛肉很有名,但來了澳洲吃到的牛肉感覺都是「老牛」,口感韌性十足,羊排我妹說比較嫩一點,雞翅口味不錯。配菜有沙拉、水果、咖啡、牛奶,飯後再來一跟無敵香濃澳洲牛奶冰棒~~嗯...比B.B.Q.好吃。不過,想到這是高齡老奶奶烤得,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賭場飯店STAR CITY自助餐

這是我們這次澳洲之旅中最貴、最豪華的一餐,每個人晚餐要價36元澳幣!!可惜安排在吃很飽又動很少第三天,看到琳瑯滿目的美食卻吃不像,超可惜!不過,我們有預留空間給超美味的甜點,每一樣都好精緻,而且都好好吃,這個時候就會希望自己是大胃王~~

 

遊輪自助餐

搭郵輪欣賞雪梨灣也是這次很經典的行程,而且還可以在船上用餐,是很特別的經驗。雖然餐點頗好吃,尤其是那個英式烤牛肉,但用餐的時間會讓我們無法在甲板上欣賞風景,有點可惜!

韓式風味火鍋餐

這餐韓國風味餐是我和我妹大推的一餐,老闆是韓國移民,材料、調味也都從韓國進口,所以都是道地美味。尤其是右邊最下面兩張的炒牛肉跟滷紅蘿蔔+雞腿,真的好好吃喔!再來就是那個正港煮不爛又Q的韓國泡麵,搭配泡菜~~Q彈美味

 

同樂軒中華料理

上飛機前的最後一餐,來到雪梨市中心的同樂軒,聽說是許多藝人來澳洲辦演唱會後的慶功地點。七菜一湯的中華料理,還頗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