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町十三番地_梅川店】有特色的燒烤店

 

港町十三番地是台中連鎖的串燒專賣店,總共有三家。根據今天請客的小巫推薦,元保宮旁的總店是最好吃的,最近小巫心情又不好了,請了阿花、廖董、小英和我去吃飯聊天,雖然我覺得他喝的酒可能比他吃的食物還要多,這樣勇敢的孕婦花都還敢讓坐他的車去火車站,算她厲害。

 

外觀

店面不大,一、二樓的空間很快就坐滿,還坐到外面來,所以要來用餐記得先訂位

 

特別的木頭吊燈

 

白鶴清酒

根據「酒鬼」小巫說,這瓶清酒要冰冰的喝才能喝出好滋味

 

培根串 $70 / 串

烤得剛好熟的培根搭配青蔥~~juicy

 

雞肉串 $60 / 串

常來的小巫介紹的串燒入門必點,吃起來頗嫩,而且入味,還有湯汁

 

青椒 $30 / 串

烤青椒又脆又甜的~~好好吃

 

洋蔥 $30 / 串

烤洋蔥~~後段較靠近爐火的部分比較熟,蔬菜的甜很明顯,但前頭的部分比較沒有熟,有夠辣的!!

 

金針菇 $50

反正我愛吃金針菇,奶油黑胡椒口味的一樣好吃

 

鯖魚 $80

小巫極力推薦,理由是沒有一般賣的青魚的腥味,而且厚度夠,新鮮

 

龍鱈 $250

第一次上桌的時候因為太厚了沒烤熟又拿去回烤,不過這個龍鱈一樣很新鮮、很嫩,好吃!!

 

 

現炒烏龍麵 $70 / 份

還不錯,蠻普通的,我覺得我媽做的比較好吃

 

三杯中卷 $360

本日我覺得第一美味的菜,中卷炒得剛剛熟,三杯味道又很到位,非常好吃~~推薦必點

 

清炒春筍

這種筍子炒肉我很喜歡吃,炒得味道也不錯

 

蘆筍手捲 & 鮮蝦手捲

手卷還不錯,多吃青菜身體好,吃來吃去最基本的蘆筍手捲還是我的最愛

 

鹽酥香菇絲

老闆娘「撒碧思」的下酒小菜,用香菇梗酥炸後用椒鹽與花生一起拌炒,就算不配酒也很好吃


後記:最近台中出現了好多串燒店,這家在台中開蠻久的港町十三番地在品質與味道方面都很不錯,推薦喜歡吃燒烤的人有機會可以來這邊嚐試一下

 

港町十三番地_梅川店

地址:台中市梅川西路三段110號 (元保宮隔壁)

電話:04-22025510

 

arrow
arrow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