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記家傳地瓜專賣店-地瓜酥 & 地瓜蜜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149-1號

電話:089-335818 / 0935-404004

專屬網頁:http://www.yangpotato.com/index.htm

 

今天要介紹的是史上最好吃的地瓜酥跟地瓜蜜。在還沒團購之前,我並不知道有這麼好吃的一家店存在,不過有吃過的同事一聽到要訂這家,每個都滔滔不絕的稱讚這家的地瓜酥跟地瓜蜜有多麼驚人的美味,甚至有網路商店可以訂購,還有許多美食節目去介紹~原來這家這麼有名,那一定要訂的囉!

 

地瓜酥 $120 / 大

地瓜酥有350克與175克的分別,要買當然就買大包的,因為沒吃過只買了兩包,後來相當懊悔買太少

 

地瓜酥特寫

一般外面買的地瓜酥就是單純的酥脆地瓜酥餅灑上細砂糖,但是楊記地瓜酥則是淋上了特別的糖漿,讓炸過的地瓜酥混合了酥、脆且Q的特別口感。尤其是糖漿讓整個地瓜酥均勻的裹上,讓整個地瓜酥別有一番特別的滋味

 

地瓜蜜 $120 / 1斤

楊記的地瓜蜜也跟我們在外面小吃攤買的完全味道完全不同喔!

 

地瓜蜜包裝


 

地瓜蜜特寫

煨煮到顏色均勻黑亮黑亮的地瓜蜜,吃起來QQ又鬆鬆的口感,加上帶有淡淡蜂蜜味道的糖味,整個就是一個超級好吃,連我奶奶都驚呼連連的讚好。而且廖董還提供一個秘方,就是將地瓜蜜冰在冰箱,冰冰的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喔!

 

後記:喜歡地瓜酥跟地瓜蜜,卻沒吃過楊記的同好們務必要訂來吃看看,保證不會後悔!我又想團購了,住台中的有人要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