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珍香餅店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電話 : 04-7381635 / 傳真 : 04-7370991

專屬網頁:http://www.bzx.tw/

 

說到桂圓蛋糕,一定要介紹寶珍香餅店的桂圓蛋糕,桂圓蛋糕不但是他們家的鎮店之寶,更是全台桂圓蛋糕的創始店。原本我是不喜歡甚至不太趕吃桂圓的人,因為我覺得桂圓味道有點不好聞,而且桂圓泡在甜湯裡的樣子很像蟑螂的翅膀,除了甜甜的味道外一無是處。不過,寶珍香的桂圓蛋糕讓我徹底改變桂圓的印象,自從我吃過他們家桂圓蛋糕的美味後,我就愛上桂圓了!人生真是有太多意想不到的改變了!!

 

桂圓蛋糕禮盒 $160

桂圓蛋糕禮盒8月1日起要漲價囉!網站上寫著響應環保,要調漲為180元一盒。不知道漲價跟環保的關連在哪??

 

桂圓蛋糕12入

一打開就聞到桂圓的香味都快流口水了,趕快照相才能吃

 

桂圓蛋糕特寫

桂圓蛋糕的外型像西式的馬芬蛋糕,除了蛋糕體有桂圓外,蛋糕上還有營養滿點的核桃

 

桂圓蛋糕斷面秀

不是我要說,他們家的桂圓真的放得很多,整個小蛋糕中充滿了濃郁香甜的桂圓,蛋糕口感鬆軟,不會太甜,真的太好吃了~超級推薦

 

後記:寶珍香的桂圓蛋糕原本在地方就相當出名,自從網路與團購發達後,名聲更是傳遍全台。目前有許多西點店家都模仿他們家的桂圓蛋糕,但目前為止沒有吃過比他們家好吃的。所以想吃桂圓蛋糕,還是這家寶珍香比較正統、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