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長榮桂冠-冠品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6號2F

電話:04-2313-9988 轉 2875

 

終於要把這些外國人送走了,餵了他們這麼多天,最後一餐來個鐵板燒,總會覺得我們誠意很夠吧!每餐都讓他們不愁吃不飽,只怕吃太撐,果然是好客的台灣人的待客之道。不過,這間冠品鐵板燒我倒是沒有吃過,所以選擇這個地方我還挺開心的,加上這是Farewell Party,只要吃完這餐,我就可以送走大半的貴賓,光想到心裡就開心~哈哈哈.....

 

招牌

台中長榮桂冠來了這麼多次,第一次進來這間冠品鐵板燒,真是多虧了辦國際會議的福

 

入門口

 

內部空間

內部裝潢感覺還挺不錯的

 

當天用餐的包廂

看到這個包廂更是棒,環境舒適且有獨立空間,相當適合我們當天的場合。兩面落地玻璃,一面面對馬路、一面面對游泳池,只可惜沒有人在游泳

 

餐桌擺飾

 

醬料

基本上我喜歡吃原味,所以這些沾醬我幾乎沒有用到

 

冠品特製麵包

麵包種類有核桃、紫米雜糧、墨魚跟原味

 

奶油花

塗抹麵包的奶油,沒什麼特別的。讓我最懷念的麵包奶油還是頂餐廳的Angel Butter,淡淡的鹽味與濃濃的奶香,真是太棒了!麵包都會讓你多嗑起個

 

核桃麵包

 

聯合國精緻開胃拼盤

 

開胃拼盤特寫

最左邊這道是多利多滋搭配鵝肝,沒什麼腥味,所以不錯;左二是煙燻鮭於包裹著調味過的奶油,搭配紅蔥頭解膩;第三個是橙汁鮭魚,酸酸甜甜的;第四個是我的最愛,紫蘇梅醃漬小蕃茄,超開胃,這種酸酸甜甜的東西我最愛了。辦會議這兩天貴賓吃的是永豐棧麗緻特製便當,都有這道開胃小點,真是太開心了

 

鮮魚巧達濃湯

濃湯我很愛喝,可是不曉得為什麼那天我沒喝完,但印象中也不是不好喝,可能太累了,食慾不佳

 

手工蒜味麵包

蒜味麵包好吃,搭配濃湯一起食用也很棒

 

煎明蝦秀

吃鐵板燒的另一種享受就是看師傅表演作菜秀,只可惜我們這種不重要的小蘿蔔頭只能坐在沒有鐵板的座位。雖然如此,重點時刻還是可以拍照的

 

明蝦干貝

明蝦新鮮肥美、干貝鮮甜~好吃

 

凱薩沙拉

平常我還挺喜歡吃凱薩沙拉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道凱薩沙拉的沙拉醬調得我不愛,就是有一種魚腥味,OMG~害我吃沒兩口就受不了

 

田園翠綠沙拉

還是千島沙拉醬較親民,生菜種類又多,真後悔沒點這道

 

煎圓鱈囉!

 

深海圓鱈魚排

圓鱈的等級比一般鱈魚等極高出許多,除了肉質Q彈外,數量也較少。但是不知道各位在吃圓鱈的時候會不會跟我一樣覺得它會讓舌頭苦苦的感覺,這讓我沒辦法吃很多,真是太可惜了!

 

冠品主廚招待

怕大家吃不飽,吃鐵板燒都會出現這道炒飯,炒得粒粒分明帶點焦香,也是好吃。可惜我已經飽到不行,無法深刻的體會這等美味

 

主角肋眼登場

我都已經飽到不行,才要出現主角......無言

 

特級肋眼牛排

五分熟的肋眼牛排,沒有過多的血水又不會太老,肉質鮮甜好吃,搭配主廚精心炸酥的蒜更美味

 

紅茶

 

主廚特製精美甜品

外型很用心的一道甜點

 

甜品斷面秀

下層是提拉米蘇,外層是造型蛋糕。吃完主餐來個甜點最幸福了

 

後記:這是的海陸雙拼套餐每人價格1500元,在飯店收取這個價格還算是不貴,且餐點品質也不錯,再加上賓主盡歡,一切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ri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